作者persepolis (茉莉)
看板fx
標題[新聞] 0810 f(x)為何沒看到Amber 在美國和朋友一起?
時間Tue Aug 10 16:09:28 2010
f(x)為何沒看到Amber 在美國和朋友一起?
http://www.tvdaily.co.kr/upimages/gisaimg/201008/10_79466.jpg
最近在舞台上見不到的Amber在美國和朋友拍的照片被公開了。
依照這張fan所公開的照片,Amber高舉雙手擺出了可愛的V字,在朋友旁
邊做出了惡作劇的表情。海外歌迷亦公開了從Amber得到的簽名並撰寫了
後記。
看了照片的國內歌迷「"我結"裡面也沒見到..」「找到Amber了」「Amber
趕快回韓國」。另外在NU ABO活動時腳踝負傷仍坐在椅子上演出,但後續
曲MR. BOOGIE並沒有出現。最近公開的"我結"的攝影照片中也漏掉了Amber
,引起廣大歌迷的好奇。
SM工作人員10日向TVDaily表示「Amber現在腳受傷回美國休息中,現在正在
美國接受治療。」
譯:PTTfx/persepolis轉載請告知註明
fr.http://www.tvdaily.co.kr/read.php3?aid=128141498279466002
Amber應該很嚴重 好好療養!!〒△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60.106.119
1F:→ jane2115:哈哈AMBER好可愛!!XDDD 早日康復阿~~~ 08/10 16:10
2F:推 reirei0916:原來在美國有接受治療阿 快快好起來 !! 08/10 16:48
3F:推 krhsiang1988:每次看到霧話或格子就決的好囧 XDD 08/10 17:01
4F:→ krhsiang1988: 化 08/10 17:02
5F:→ krhsiang1988: 覺 錯字一堆= = 08/10 17:02
6F:推 jowesley:超好笑的那表情XDDDD剛好趁著這時候回去也不錯~快點好!! 08/10 17:07
7F:推 juju1019:網路消息也變新聞了~Amber要好好治療腳傷比較重要 08/10 18:20
8F:推 ji394rain:簽收據嗎? XDDD 快快好起來喔^^ 08/10 18:53
9F:推 juju1019:記得出門要隨身帶空白紙,她就不用簽一堆收據了~XDDD 08/10 18:59
10F:推 ivy77814:k大我也覺得她朋友看到自己被馬賽克不知道怎麼想XD 08/10 19:47
11F:推 rhic:amber的傷勢不知道如何了...下禮拜就是SMTOWN演唱會.. 08/10 20:41
12F:推 black198299:我猜中了...一直沒消息果然回LA了,好好養傷吧~Amber 08/10 23:27
13F:推 black198299:已經差不多兩個月了...@@ 08/11 00:00
14F:推 AuronaXX:希望Amber可以早點康復阿! 08/11 09:26
15F:推 gogoSammy:早日康復啊 08/11 09:31
16F:→ CherryVoe:康復再回來就好 :p 08/11 19:30
17F:推 chiefedith:好久喔 > <: amber加油快點回來呀!! 08/17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