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 板


LINE

看板 fx  RSS
哈哈哈 超期待明天的V長今,成功的話我們茜茜說不定有機會進軍美食界(?) XDDDDDDDD 明天生日趴踢一定要成功喔!!! 困爸生日粗咖黑!!! 另外就是本周音中會是我們水晶跟師兄溫流搭配主持 忙內們就是MC路線啊!!! 繼續加油吧!!!!!!! 人歌雪莉 音中水晶 :D 我們的Amber果然真的有偷偷回去LA呢! 也好,回去散散心,腳也會好的比較快(?) 哈哈哈 另外我們的Reaction Luna最近做了什麼呢?? 感覺消息比較少了T^T 不過Luna出現的時候一定會給我們溫暖的Reaction的^^ 最後就是感謝大家的支持,咱們的毛巾完成了下單與收款了 大家都超棒的!!!!! 接下來剩下的周年活動,卡片募款 也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囉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93 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9.93 (08/05 23:58)
1F:推 persepolis:頭推!!!!!!!!!!!!!!!!!!歡迎大家多多參與版上活動 08/06 00:02
2F:推 reirei0916:星期六是好日子阿!!!!!!!!!!! 08/06 00:15
3F:推 jowesley:http://img833.imageshack.us/i/photo0187.jpg/ 小白鴿 08/06 00:18
5F:→ jowesley:今天晚上把箱子跟名單都做完了~!! 大滿足XDDD 08/06 00:19
6F:推 reirei0916:耶 會有貼紙!!!!!!!!!!!!! 08/06 00:19
7F:→ jowesley:就等毛巾出爐囉~ 08/06 00:19
8F:→ jowesley:http://img265.imageshack.us/i/75168741.jpg/ 正字標記! 08/06 00:20
9F:→ jowesley:訂金也會好了! 8/16就會完工~ 稍後在公布面交時間!! 08/06 00:21
10F:推 persepolis:喬巴姐姐辛苦了(擦擦汗) 正字標記也太精緻!!! 08/06 00:22
11F:→ jowesley:現在喬巴正在努力的搞懂EMS怎麼寫XD 好難QQ 08/06 00:22
12F:推 reirei0916:寫什麼 地址嗎?XD 08/06 00:24
13F:推 jowesley:對...還有其他的項目...歐六喔QQ 08/06 00:26
14F:→ ji394rain:辛苦了^^ 08/06 00:34
15F:推 jowesley:還有...我的字真的好醜@@突然好羨慕徐玄的字~好漂亮呀QQ 08/06 00:36
16F:推 jane2115:喬巴好辛苦阿~~~感恩!!^^ 08/06 00:48
17F:推 jowesley:不會啦~還滿好玩的XD新鮮的體驗!! 抓住青春的尾巴!!XDDDD 08/06 00:51
18F:推 wisky520:辛苦了 :D 08/06 01:08
19F:推 juju1019:Amber忙著簽帳單嗎~呵~ Luna會不會在忙新的ost~@@ 08/06 01:24
20F:推 jowesley:喔@@剛剛發現我們家的進版會自動切換?! 好讚喔!! 08/06 01:24
21F:推 ivy77814:明天又是星期五,突然覺得時間過得滿快的 08/06 01:36
22F:推 ivy77814:大家晚安捏~~~ 08/06 01:36
23F:推 reirei0916:今天了喔XD 08/06 01:38
24F:推 reirei0916:真是可怕的星期五 08/06 01:38
25F:→ ji394rain:嗚嗚...明天開始我用電腦時間....等到回來之後的追逐戰 08/06 01:39
26F:→ ji394rain:真是可觀(抖)......... 08/06 01:39
27F:推 jowesley:順便提醒~今天晚上7點喬巴會在火車站前麥當勞作募款面交! 08/06 02:00
28F:推 AuronaXX:正字標記!!! 08/06 16:17
29F:推 jowesley:納豆要閉關?? 還是沒有電腦?? 08/06 16:59
30F:→ ji394rain:偶爾有啦 但比較常會沒有 跑上來偷偷看一下LIVE 科 08/06 17:07
31F:→ jowesley:話說今天有咱們茜的同齡前輩的CB舞台喔!! SM TOWN最高!! 08/06 17:10
32F:推 jowesley:喬巴在麥當勞等你喔~XD 等等先來跟小妹去逛街了XDDD 08/06 17:16
33F:推 ty16:喬巴辛苦了~~~ 是芮芮放榜的日子呢! 08/06 19:28
34F:→ ty16:跟合購團是不是代表沒有正字標記的意思:"( 08/06 19:29
35F:推 jowesley:收毛巾就會有應援貼紙~貼紙上也有呀^^ 08/06 21:16
36F:推 ty16:喔喔原來那是要送給大家的阿so nice! 共五款進版?一直在試XD 08/06 21:32
37F:推 jowesley:我昨天也是XDDDDD狂按~ 太有趣了!!! 08/06 21:43
38F:推 ivy77814:進板要感謝有人幫我我才會設!謝謝不具名人士囉 08/06 21:55
39F:→ kichicha:納豆不能用電腦嗎? 08/06 23:25
40F:推 jowesley:不是很清楚^^" 今天芮芮放榜也沒上來~ 我會一起祈禱的!!! 08/06 23:40
41F:推 persepolis:納豆好像返鄉 到禮拜天都不會用電腦喔~~~ 08/06 23:43
42F:推 jowesley:突然覺得阿飄這樣是不是太辛苦了@@ 鐵肺函數兩邊跑 08/07 00:01
43F:推 jowesley:快吐了...某台又是韓流舞蹈模仿,跳的好就算了,跳不好的.. 08/07 00:07
44F:推 kichicha:喬巴 就當作在聽歌吧 哈哈 08/07 00:09
45F:推 jowesley:因為有跳NU ABO 害我很興奮的跑去看...OTL 08/07 00:14
46F:→ jowesley:倒是很希望有人跳Mr. Boogie~ 超性感的!! 舞步也比較簡單 08/07 00:15
47F:推 persepolis:有跳我們家女孩就蠻感謝~~代表NU ABO有紅囉! 08/07 00:16
48F:→ kichicha:總絕得V台快變成K台了XDDD 08/07 00:18
49F:推 ivy77814:不喜歡就純聽歌吧,注意我們的態度喔 08/07 01:03
50F:推 razan:發現常和水晶演對手戲的李醫生大叔有出演過我們結婚了第二季 08/07 02:21
51F:→ razan:緯來戲劇台是從第2季27集買進,剛好裡面除亞當、紅薯夫婦外 08/07 02:22
52F:→ razan:還一對是李善浩(28)和黃雨瑟惠(31),100102 第2季19集加入, 08/07 02:24
53F:→ razan:100313 第2季29集下車退出 08/07 02:24
54F:推 jowesley:雖然是看過的Cut剪在一起,但是太有趣了XD拳擊手西卡&拳擊 08/07 02:29
55F:→ jowesley:包水晶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twthLL9yaM 08/07 02:29
56F:推 jowesley:今天中午喬巴會在中友星巴克等你喔~有小桌牌寫PTTfx XD 08/07 11:24
57F:推 reirei0916:我回來囉!! 08/07 12:43
58F:推 reirei0916:有誰要開我結LIVE??? 08/07 12:43
59F:推 kichicha:我? 哈 08/07 13:40
60F:→ kichicha:芮昨天跑出去了? 08/07 13:40
61F:推 reirei0916:麻煩泡菜囉XD 08/07 13:40
62F:推 reirei0916:對阿 然後睡死= = 08/07 13:41
63F:推 kichicha:對了 昨日榜單如何(?) live跟納豆用一樣的就可以了嗎? 08/07 13:43
64F:推 reirei0916:對! 私下再跟你說XD 08/07 13:55
65F:推 kichicha:好的~ po了 ok? 08/07 14:05
66F:推 reirei0916:OK!!! 08/07 14:05
67F:推 reirei0916:台中版聚 默默地已經到了8/7 今天報名截止喔!! 08/07 14:09
68F:推 reirei0916:想來吃飯的快點報名XDDDD 08/07 14:09
69F:→ kichicha:如果我報名會被毆嗎 哈哈哈 因為不能去XDD 08/07 14:13
70F:推 reirei0916:XDDDDDDD 08/07 14:14
71F:→ kichicha:喬巴那個影片我怎麼看不懂="=XD 08/07 14:18
72F:→ jowesley:那是SK跟DT的剪輯~叫水晶想一下被西卡打的時候,結果腦波 08/07 16:58
73F:→ jowesley:機裡的球馬上掉下來~DT則是剪接西卡槌水晶的畫面XDDD 08/07 17:00
74F:→ jowesley:晚上七點~喬巴在逢甲大學的摩斯等你喔! 08/07 17:25
75F:→ CherryVoe:Amber現在不方便,趁這時候回美很洽當,來臺灣走走更好 08/07 17:56
76F:推 sayforever:今天去了SJ的搶看會 現場有放f(x)的MV 當時好想喊應援 08/07 21:34
77F:→ sayforever:可是還沒背起來 只能用尖叫表達我的愛XD 08/07 21:35
78F:推 jowesley:@@ 阿阿阿~~~我也想!!! 嗚嗚嗚~再辦一次我們家的搶看會拉 08/07 21:37
79F:推 ty16:補習就沒去看了...居然還有f(x)!!! 芮芮還好吧 @__@ 08/07 23:09
80F:推 reirei0916:還好 08/07 23:35
81F:推 reirei0916:台中版聚報名要快!!!!!!!!!!!!!!! 08/07 23:35
82F:推 ty16:所以大家都從遙遠的地方殺去台中的意思嗎!!! 08/07 23:41
83F:推 reirei0916:我桃園到台中 很甘心 08/07 23:41
84F:推 reirei0916:XDDD 有人比我更遠拉 08/07 23:42
85F:推 jowesley:某鹿從基隆下來XD~ 突然想到!! 我也是鹿耶@@ XDDDDD 08/07 23:43
86F:→ ty16:我覺得桃園也小遠囧 大家都去版聚嘛~就可以看很多篇心得文XD 08/07 23:43
87F:推 ty16:好 等我是大學生還有版聚的話我就去!!(就算是台中也沒關係XD) 08/07 23:47
88F:推 ivy77814:大家晚安囉~~~祝天下好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08/08 00:12
89F:推 jowesley:阿比晚安~無限複習中XDDD 08/08 00:29
90F:推 jowesley:喬巴昨天有找到f(x)的襪子~ 好想要喔QQ~~~~ 08/08 11:53
91F:推 ivy77814:開心的周末~~(扭) 我結讓心情都好起來 08/08 18:39
92F:推 ivy77814:但是還是討厭夏天....熱死了(癱) 08/08 18:39
93F:推 jowesley:逢甲更熱@@人擠人~不過買到韓式炒年糕^^開心!!!! 08/08 22:09
94F:推 jowesley:不過喧鬧的整條街上聽到NU ABO~心情說不出的讚呀!!! 08/08 23:14
95F:推 sdjh18:我今天在嘉義文化路逛街也有聽到NuAbo~大發啊!!!!! 08/08 23:59
96F:推 sdjh18:昨天的SK剛看無字版的 這集還滿好笑的 XDDDD 08/09 00:03
97F:推 fov:昨天下午在台南光南結帳的時候 也聽到NU ABO 排我後面有個妹妹 08/09 00:03
98F:→ fov:還跟著唱了 看來f(x)真的大發了~~~ 08/09 00:04
99F:推 sdjh18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852544138 百度上的SK 08/09 00:05
100F:推 jowesley:讚!! 我妹同學也喜歡~害我忍不住在我妹FB上宣傳~被打QQ 08/09 00:05
101F:→ sdjh18:fx有臉書的粉絲團嗎?有的話要去加一下~XD 08/09 00:07
102F:推 jowesley:有喔~是韓國人開的 目前沒看到台灣的fx fb團 08/09 00:07
103F:推 ty16:喬巴有知道更新比較勤快的嗎=口= 08/09 00:22
104F:推 jowesley:更新比較快的嘛? KPOP吧~ 專屬的都很慢的說@@ 08/09 00:26
105F:推 jowesley:看SK看的很不忍~茜 Luna Sulli都嚇的花容失色@@ 08/09 00:51
106F:推 ivy77814:大家晚安囉囉囉囉囉~~~~~~ 08/09 00:51
107F:推 jowesley:阿比晚安~~ 08/09 00:54
108F:推 jowesley:今天中午的菜單是蔬菜煎餅+素起司豬排~向茜茜看齊!!! 08/09 13:11
109F:推 jowesley:晚餐是辣醬炒麵+溫泉蛋~ 明天來買菜做可樂雞翅!! 08/09 18:00
110F:推 AuronaXX:看完我結...又看到喬巴說的....我好餓啊!!!!!!!! 08/09 18:26
111F:推 jowesley:XDDDD 今天晚上過零點就是你家好兄弟開門的時候了~小心@@ 08/09 18:27
112F:→ jowesley:目前的目標是把茜茜的九道菜學會~ 沒有美貌只好靠廚藝XD 08/09 18:28
113F:推 AuronaXX:我應該開心嘛!!!!!(真的好餓~我也想吃麻婆豆腐) 08/09 18:28
114F:→ jowesley:阿飄還沒吃飯呀??@@ 快去吃吧~小心變成餓鬼XDDD 08/09 18:29
115F:→ AuronaXX:還沒下班啊!!!!(淚潸潸) 08/09 18:29
116F:→ jowesley:@@可惜太遠了沒辦法送飯XDDD 麻婆豆腐的重點是醬呀@@ 08/09 18:30
117F:推 AuronaXX:看茜媽煮手腳超快的!!!!好餓好餓 08/09 18:40
118F:推 jowesley:辛苦阿飄飄了~QQ 08/09 19:09
119F:推 jowesley:周年應援的活動還需要大家的幫忙才能完成喔~請多多支持!! 08/09 19:54
120F:推 cindyiai:真希望f(x)能當Running Man來賓,真的好好笑!!等待毛巾中! 08/09 20:13
121F:推 jowesley:Running Man的話~水晶 茜茜首推!! Amber腳還沒復原...QQ 08/09 23:21
122F:推 AuronaXX:8/12!!!!Luna生日!!!!!!!!!!!!! 08/09 23:27
123F:推 jowesley:歐屋~我妹做巧克力!! 只是上面沒寫字XD 茜媽真的太強了!! 08/09 23:28
124F:推 okokokokok:Amber真的通吃阿通吃~~~連BoA都喜歡妳 08/10 00:53
125F:推 persepolis:今天看到餅乾的真跡/// 是別人買的 雪莉和茜媽! 08/10 00:57
126F:→ persepolis:我會努力找到湊齊的哈哈哈 08/10 00:57
127F:推 jowesley:@@真的?! 哇屋~茉莉記得要帶回來現寶喔~ 羨慕QQ 08/10 01:10
128F:推 okokokokok:YA!!!!!!高興的要飛上天拉 08/10 01:16
129F:推 okokokokok:維多利亞維多利亞 好孤獨阿 好久沒有看到笑點納豆了 08/10 01:35
130F:推 okokokokok:我記得喬以前十一點一定要睡覺的 現在也是晚睡一族了哈 08/10 01:41
131F:→ okokokokok:要多吃蛤罵補肝 晚安~~~ 08/10 01:42
132F:推 jowesley:OK久不見的~!! 都是維多利亞惹的禍XD 08/10 01:44
133F:推 okokokokok:喬你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媽 我都有出現只是沒推文XD 08/10 01:50
134F:→ okokokokok:芮芮說他睡不著耶 喬幫幫她 快把她打昏吧:P 08/10 01:51
135F:→ okokokokok:好久沒捐血了 話說我是RH O型 陰性說 08/10 01:52
136F:推 jowesley:事喔~我叫他去看文好了~我一直在哭...QQ 寫太好了!! 08/10 01:57
137F:→ jowesley:是喔~@@稀有血型耶!!戀香裡也有提到~ 08/10 01:58
138F:→ jowesley:還有阿~OK~我都只看推文的XD 不知道是我家螢幕太亮還怎樣 08/10 01:58
139F:→ jowesley:常常會分不出來灰色跟白色= =不過也懶的調了XDDDD 08/10 01:58
140F:推 okokokokok:某笨蛋說她不知道自己血型耶 還沒捐過血 08/10 01:59
141F:→ okokokokok:每天在聽NUABO 要記得跟f(x)一樣乖乖捐血阿 08/10 02:00
142F:推 reirei0916:= = 08/10 02:01
143F:→ okokokokok: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T T好互相照應 08/10 02:01
144F:推 jowesley:我超愛捐的XD只是很常碰到好朋友或生病= =我是O plus的喔 08/10 02:01
145F:推 reirei0916:不是說要去睡了 還在這邊推文= = 08/10 02:01
146F:→ okokokokok:在這邊丁一下出聲18年還不知道自己血型的笨蛋阿 08/10 02:02
147F:→ okokokokok:以前沒發現 捐血的時候問她O旁邊的-什麼意思才知道的 08/10 02:03
148F:推 jowesley:撲哈哈~不會啦~茜茜還不是長到23歲才知道自己是A型XDDDDD 08/10 02:03
149F:推 reirei0916:快去睡吧你= = 08/10 02:05
150F:推 okokokokok:茜媽還一直以為自己是O 韓庚也是搞錯好多年自己血型 08/10 02:06
151F:→ okokokokok:芮芮我期待聽到妳到底是什麼型的喔 我賭O型 08/10 02:06
152F:推 jowesley:問芮媽跟芮爸什麼血型就推的出來了啦XD OK你是要開賭局喔 08/10 02:10
153F:推 okokokokok:爸媽B和 O 有沒有人要下AB的 藍色生死戀也有可能 08/10 02:11
154F:推 reirei0916:找死嘛你= = 08/10 02:12
155F:→ okokokokok:但是到現在都還活著(茜媽(欠罵)口吻)XDDDDDDD 08/10 02:13
156F:推 jowesley:OK~你什麼都可以找~真的不能找死@@你的血很珍貴呀!!! 08/10 02:15
157F:推 okokokokok:黑阿 樓樓樓上聽到沒 我不能找死喔XDDDD 08/10 02:16
158F:推 reirei0916:= = 08/10 02:17
159F:推 jowesley:所以請不要做找死的行為!XDDDDDDDDDD不然我都救不了你@@ 08/10 02:17
160F:推 okokokokok:好險我不會去台中 還可以留活口XDDD 08/10 02:19
161F:→ okokokokok:好險納豆不在 哈哈哈 有人站我這邊 YA!~喬是好人 08/10 02:20
162F:推 jowesley:我只是不想芮芮因為衝動而被抓去關~我們需要新的芮拉呀!! 08/10 02:21
163F:→ jowesley:而且留著你還有用~嘿嘿嘿~XDDDDD 我覺得越夜越HIGH了@@ 08/10 02:21
164F:推 okokokokok:她不是新的瑞拉 她是睡美人 睡死就起不來那腫 08/10 02:23
165F:→ okokokokok:喬妳誠實招來 其實嗑藥了對吧 08/10 02:24
166F:推 reirei0916:沒關係 北聚你就死定 = = 08/10 02:24
167F:推 jowesley:= =嗑你的大頭~我只是一大早喝了一罐養氣人蔘 08/10 02:26
168F:→ jowesley:我不想保你了...芮芮沒關係~我認識警察~幫你銷案~請上!! 08/10 02:27
169F:推 okokokokok:養氣人參那不是老人在吃的媽XDDDDDDD 08/10 02:29
170F:推 jowesley:= =反正這麼晚睡~我就不相信你的身體能年輕到哪去XDDDDDD 08/10 02:35
171F:→ jowesley:而且"年輕不養生 老了養醫生"現在花小錢省得老了花大錢 08/10 02:37
172F:推 reirei0916:他終於去睡了XDDDDDDDDDDDDD 08/10 02:38
173F:推 jowesley:難得OK也讓老人家動怒了XDDDDD 真的有想XX的衝動XD 08/10 02:39
174F:→ jowesley:嗚嗚嗚...可樂雞翅失敗了QQ太甜了~皮不夠脆~凹屋~太難了! 08/10 13:18
175F:推 krhsiang1988:可樂雞翅是什麼鬼阿 沒吃過耶 08/10 13:51
176F:推 jowesley:茜茜的九折版宴裡的一道菜QQ 果然茜媽的料理功力很有水準 08/10 13:55
177F:推 persepolis:買到雪莉茜媽的餅乾了~ 一包600won左右 08/10 16:20
178F:→ persepolis:我家這裡到處都是雪莉/// 可能要去遠一點才買得到別人 08/10 16:21
179F:推 reirei0916:我也好想要~~~~~~~~ 08/10 16:33
180F:→ ji394rain:為什麼OK一直在CUE我= =||| 茉莉加油^^ 08/10 18:53
181F:推 jOKetime:很好 很美喔 來~~~這邊 納豆看二號機喔 很好 很好 08/10 19:46
182F:推 ivy77814:我今天曬一邊太陽一整天變成黑白郎君 08/10 19:47
183F:推 ivy77814:新聞說颱風要影響到韓國 茉莉要小心注意一點喔 08/10 19:49
184F:推 jOKetim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iqpxw1eV6I 08/10 20:18
185F:→ ji394rain:克蛋這個女團殺手連師姐BoA都有跟進到!!! 08/10 20:31
186F:推 persepolis:沒想到韓國這裡也會有颱風/// 謝謝比大關心XD 08/10 20:57
187F:推 ivy77814:我有點感冒了.....大家晚安 08/10 21:33
188F:推 sdjh18:阿比大~保重啊!晚安! 08/10 21:35
189F:推 persepolis:好像是報紙上的消息 禮拜六晚上f(x)在樂天世界有行程 08/10 22:50
190F:推 persepolis:http://tinyurl.com/3adqznt 去看冰上芭蕾的茜Luna雪莉 08/10 23:04
191F:→ persepolis:看報導內容應該是前幾天的事 08/10 23:05
192F:推 krhsiang1988:今天補完我結知道可樂雞翅了 XDD 08/10 23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