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rei0916 (芮芮)
看板fx
標題[影音] 100802 "青春不敗IN JAPAN" 公演 fancam
時間Tue Aug 3 23:52:19 2010
fancam 100802 "青春不敗IN JAPAN" 公演
NU ABO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JWpkjSa5_c
訪問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5Y9vRQnxTE
有聽到應援聲呢!!!
現場觀眾反應不錯 :)
在訪問的時候
好像有提到Amber腳受傷
茜媽有用中文跟觀眾問好喔!!
主持人也說了中文的我愛你XDD
好像有觀眾喊宋茜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49.138
1F:→ yvonne771213:現場不時有中飯會喊"宋~~茜~~~~" XD 08/03 23:57
2F:→ reirei0916:伊凡大要寫後記嗎XDDDD 08/04 00:03
3F:推 ji394rain:Luna這次Amber 的rap念的超好的欸!! 08/04 00:03
4F:→ yvonne771213:明天睡醒看寫不寫得出來XDD可是記憶力很薄弱;;; 08/04 00:14
5F:→ weiwei0607:每次聽茜媽說中文..很喜歡他的發音,不會怪怪的 08/04 00:50
6F:推 juju1019:Luna似乎從英文那句後接起,愈念愈好了~ 08/04 00:55
7F:推 nikikinki:主持人請她用中文自我介紹 她就說了 但還要自己翻譯XD 08/04 01:35
8F:推 persepolis:推依凡大寫後記!!!! 雖然昨天已經聽過了哈哈>///< 08/0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