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rei0916 (芮芮)
看板fx
標題[公告] 周年&慶生應援活動 資金募款中
時間Tue Aug 3 22:12:47 2010
這次的周年&Amber慶生應援活動需要一些資金
需要大家的幫忙來完成這次的活動
以下是需要活動資金的項目
1.CD(NU ABO+CHU台壓) 439+229=668元(博客來價錢)
2.應援卡片(周年+生日) 目前估價 500*2=1000元
3.EMS(國際快捷) 初估1000元 (因為書比較重)
4.應援貼紙 360元
5.其他雜項(禮物包裝) 100元左右
大約需要三千多元的活動資金
所以開放版上募款
希望大家一起幫忙!!
支出的費用以及募款到的金額都會公開
將會另外公告在板上
如果有結餘的金額
將會作為板上基金 準備以後活動所用
如欲捐款者 麻煩將金額匯到以下帳戶 (金額以100元為單位 最低50元)
代碼:700
匯款帳號: 0401071 0458204
戶名:傅意涵
捐款者麻煩填寫以下資料寄信到
[email protected]
------------------
信件標題:fx板活動資金募款
PTTID:
姓名:
匯款方式: (無折/ATM匯款/其他)
匯款帳號後五碼: (無折不需填寫)
匯款金額:
公告募款金額時 是否想公開帳號: (是/否)
(如果不公開帳號 將會匿名 不過還是會公開金額)
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還有問題
歡迎站內信給我!!
一周年&Amber慶生應援活動進行中
請大家踴躍參與!!
非常感謝大家!!
P.S 匯款教學
1.郵局無折存款 (不用密碼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s0beE2THB4Wuc6dxTiaKyGd/article?mid=201
2.郵局匯款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20605141609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49.138
1F:推 jowesley:台中地區的朋友~開放募款面交~希望大家都能出一點力!! 08/03 22:37
2F:→ jowesley:因為大家很多都還是學生~只有50元也不要緊!心最重要!! 08/03 22:38
3F:→ jowesley:8/6 19:00 台中火車站前麥當勞 08/03 22:39
4F:→ jowesley:8/7 12:00 中友百貨前星巴克 08/03 22:39
5F:→ jowesley:8/7 19:00 逢甲大學內摩斯漢堡 08/03 22:40
6F:→ jowesley:8/14 11:30 韓鄉 08/03 22:41
7F:→ jowesley:屆時將開收據給各位,以PTT f(x)版為名義 08/03 22:41
8F:→ reirei0916:桃園地區可以找我喔!! 08/03 22:48
9F:→ reirei0916:麻煩站內信給我 我們再來約時間跟地點 08/03 22:49
10F:推 jowesley:台中地區募款面交,喬巴會在每個據點一個小時半喔!! 08/05 18:43
11F:推 jowesley:活動還需要大家的幫忙!! 08/09 21:05
※ 編輯: reirei0916 來自: 118.169.50.112 (08/10 01:43)
12F:推 jowesley:==================感謝芮芮贊助CD項目================= 08/16 17:55
13F:→ jowesley:===============感謝班比贊助應援書製作款項============ 08/16 17:55
14F:→ jowesley:==================感謝XXX贊助150元================= 08/16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