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394rain (納豆)
看板fx
標題[影音] 100802 f(x) LG CYON - OPTIMUS Z
時間Tue Aug 3 11:32:04 2010
100802 f(x) LG CYON - OPTIMUS Z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tLLpgtqhBc
(heartfx3)
這廣告真的很有趣,
看了我都想買了!! >"<
而且看到茜茜在廣告裡面還有台詞 講的還不錯 都要流淚了我T^T 科
然後那隻手機有算塔羅牌的功能
茜就說他什麼時候可以交到男朋友..
Luna幫他算一算就說 姐姐好像永遠都不會有男朋友XDDDDDDD
噢噢噢噢 good news 是 廣告裡面有
克蛋喔!!!!!!!
大家的造型都好可愛 /////
同場加映 Making Film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yXhtIdmVhI
(heartfx3)
在這裏面我有找到當初希澈在推特放的雪莉的某張照片 科^^
噢噢噢噢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啦!!! /// ↓
http://twitpic.com/220wdm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93
1F:推 persepolis: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廣告啊啊啊啊~~~水晶茜媽的WOW~ 08/03 11:45
2F:→ persepolis:最後一幕也超可愛XDDD Sulli真的太高啦!!Amber好久不見 08/03 11:45
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9.93 (08/03 12:08)
3F:推 UHXMM:Amber的腳也翹太高了吧 XDDDD 08/03 12:18
4F:推 razan:姐姐好像永遠都不會有男朋友,因為有老公了(誤) 08/03 12:46
5F:推 black198299:Amber終於看到妳啦!!!喔?!染頭髮了??!! 08/03 12:51
6F:推 razan:音樂演奏那邊有莫名的喜感XDXD 08/03 12:51
7F:推 freezesky81:好可愛~ 08/03 13:05
8F:推 noo200369:大家都好可愛噢!!!Sulli真的好高!但好漂亮>< 08/03 13:08
9F:推 reirei0916:Sulli敲鑼是怎樣XDDDDDDDDDDDDDD 08/03 13:48
10F:推 reirei0916:茜媽已經有困爸了XD 我愛最後一幕!!! 08/03 13:49
11F:推 jowesley:Amber呀~~~頭髮怎麼越來越短了@@ 果然還是可以坐著拍XD 08/03 14:03
12F:推 w8a82k75566:Sulli敲鑼好好笑啊!!! 08/03 14:09
13F:推 si3290:好可愛阿~~ 08/03 14:35
14F:推 cindyiai:敲鑼真得好好笑XDDD ...茜媽怎麼越來越肉了太幸福了XD?! 08/03 15:56
15F:推 sdjh18:茜那段也太好笑了吧XDDD 不過她有變圓嗎? 我覺得比之前瘦了 08/03 16:33
16F:推 ww112266:劉逸雲真可愛!! 又變髮色了?! 08/03 16:45
17F:推 joantas2005:超可愛超可愛~~~茜媽的口音XDD 08/03 17:58
18F:推 lobabun:終於看到amber了!!!!!!!! 08/03 18:12
19F:推 ninakuan:很可愛,可是..茜跟sulli一個鏡頭的時候,很明顯的茜變胖 08/03 20:37
20F:→ ninakuan:啦~~~這該怎麼辦,茜茜心情不好的頻率很高嗎XD 08/03 20:37
21F:推 RUUUI:茜有變胖不過還是瘦子啦! 雪莉則是好高阿!! 08/03 20:45
22F:推 AuronaXX:最後一段雪莉好可愛>/////< 08/0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