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 板


LINE

看板 fx  RSS
100731 我們結婚了 EP6 1/3 http://tinyurl.com/26rbsze 2/3 http://tinyurl.com/28rjg8q 3/3 http://tinyurl.com/29zzvcg (heartfx3) 完成 各位請享用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93 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9.93 (07/31 18:15)
1F:→ ji394rain:困: 是第一次 被女生這樣打了頭 但感覺並不壞^^ 07/31 18:16
2F:→ ji394rain:茜: 我也是很不自覺的就直接那樣打下去了XD 07/31 18:16
3F:→ ji394rain:茜: 怎麼這麼幼稚阿 雖然我也很喜歡幼稚的 所以雖然打他 07/31 18:17
4F:→ ji394rain:但心情也很好^^ 07/31 18:17
5F:推 ivy77814:納豆!!!GO!!! 07/31 18:27
6F:→ ji394rain:科 你要幫我推嗎 不然我也不能推= = 07/31 18:28
7F:推 fov:果然是幼稚CP XD 我也想有哪個女生會捨得巴困爸的頭? XD 07/31 18:28
8F:推 sandra61230:速度太快了!! 第一次推 請多指教!!!(鞠躬 07/31 18:29
9F:推 ivy77814:我會推啊 就茜啊XDD 07/31 18:29
10F:推 ivy77814:那巴頭還包含了整路上的怨氣吧 一直盧 07/31 18:31
11F:→ ji394rain:茜也消氣了(打了人才消氣XD) 07/31 18:32
12F:→ ji394rain:茜: 日記裡面好像都有想到我才寫下來的 07/31 18:32
13F:推 ivy77814:收到日記之後整個心情就變好的夫人 07/31 18:33
14F:→ ji394rain:茜: 我們....說半語吧 07/31 18:33
15F:→ ji394rain:困: 好阿(似乎還是用了敬語) 07/31 18:33
16F:推 fov:所以困爸那本日記真的超閃的啦~~~ >///< 07/31 18:33
17F:→ ji394rain:茜:吼~~ (轉頭趴下XD) 07/31 18:34
18F:→ ji394rain:困: 就說半語吧(自己一直用敬語XDD) 07/31 18:34
19F:→ ji394rain:(困出動他的手戳了一下茜的腰~) 07/31 18:34
20F:→ ji394rain:茜:我不會這樣就覺得癢的!! 這樣會養嗎?(換茜戳困) 07/31 18:35
21F:推 pose5968:來了來了~~~ 期待好久!! 07/31 18:35
22F:→ ji394rain:SKINSHIP 攝影棚又吵吵鬧鬧了! 07/31 18:35
23F:→ ji394rain:走在路上茜都一直90度鞠躬打招呼 困都很酷的"安妞"~XD 07/31 18:36
24F:→ ji394rain:鄉下感覺沒什麼人認出他們..... 07/31 18:36
25F:→ ji394rain:兩人又搭"11號公車"網民宿前進 XDD 11號公車XDD 07/31 18:37
26F:→ ji394rain:困:餓嗎? 茜:大嬸好像在為我們準備什麼好吃的! 07/31 18:38
27F:→ ji394rain:困:去問看看! 茜:(指困)你去問看看! 07/31 18:38
28F:推 fov:互戳的困茜又在打情罵俏了 XD 07/31 18:38
29F:→ ji394rain:困:你去問看看! 茜: 為什麼~~你去問嘛! 07/31 18:38
30F:→ ji394rain:困:因為我很害羞 //// 茜:我也很害羞 //// ← XDD 07/31 18:39
31F:推 ivy77814:真的很愛賴皮的困XDD 茜還說不太會猜拳結果贏了 07/31 18:39
32F:→ ji394rain:困:那我們剪刀石頭布 茜:我很不會這個啦! (結果茜贏了!) 07/31 18:40
33F:推 ivy77814:結果賴皮成贏的去問 幼稚死了XD 07/31 18:40
34F:→ ji394rain:困: 贏的人去阿~ 茜:為什麼 這個怎麼....怎麼...(大結巴 07/31 18:40
35F:→ ji394rain:茜去問什麼時候可以吃飯 困還在旁邊幸災樂禍XDD 07/31 18:41
36F:→ ji394rain:老闆娘說去的人都可以去體驗一下陶藝 07/31 18:41
37F:推 ivy77814:去問的時候字暮寫"調皮鬼尼困老公" XD 07/31 18:41
38F:→ ji394rain:困說他以前在美國做過陶藝 07/31 18:42
39F:→ ji394rain:兩人要挑戰做對方的臉 07/31 18:42
40F:→ ji394rain:困:我應該可以做到! 茜:好困難喔~ 07/31 18:42
41F:→ ji394rain:突然!!!!!! 07/31 18:43
42F:→ ji394rain:困: 我....Kryst... (根本都還沒說完欸) 07/31 18:43
43F:→ ji394rain:茜: 阿~~~~~(轉頭) 07/31 18:43
44F:→ ji394rain:茜:哇嗚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喜歡水晶!! 07/31 18:44
45F:→ ji394rain:困:不是這樣的!! 茜:我要走了~~ (被困攔住) 07/31 18:44
46F:推 fov:原來困爸喜歡女兒?! XDDD 07/31 18:45
47F:→ ji394rain:茜整個血壓很高 還一直扶後腦XDDD 07/31 18:45
48F:推 ivy77814:他感覺是要叫茜可是口誤 只能說四字音節誤Khun一生XD 07/31 18:45
49F:推 ivy77814:叫出來之後整個就是『出大事了』 07/31 18:45
50F:→ ji394rain:困一直道歉 茜就一直甩開他的手XD 07/31 18:46
51F:推 ivy77814:茜的「不要扯了」整個就是很順的韓文XD 07/31 18:46
52F:→ ji394rain:正民大哥竟然文: Krystal 是誰??? XDDD 不是f(x)飯嗎? 07/31 18:46
53F:→ ji394rain:困:我是開玩笑的啦!! 茜: 別開玩笑了!! 07/31 18:47
54F:推 ivy77814:困還說那一刻感覺都有火燒上來了XDDDD 07/31 18:47
55F:推 ivy77814:因為四音節很多人其實都叫錯過 但是茜覺得老公不行 07/31 18:47
56F:→ ji394rain:茜: 別人有時候說錯Krystal跟Victoria的事是有的 07/31 18:48
57F:推 ivy77814:都氣到結巴 說怎麼能叫錯自己的老婆 07/31 18:48
58F:推 ivy77814:第一次自稱YOBO!!!甚麼時候要開始叫愛稱啦!! 07/31 18:48
59F:→ ji394rain:但自己的丈夫 怎麼可以叫錯 自己"優播"...(講不下去XD) 07/31 18:48
60F:推 ivy77814:訪問字幕『再次想到都覺得荒唐』 07/31 18:49
61F:推 ivy77814:繼上一次在火車被抓到之後 又開始用Krystal來酸老公 07/31 18:49
62F:→ ji394rain:困說他要做茜的臉 茜故意說 他要做水晶的臉XD 07/31 18:49
63F:推 fov:茜茜請罰困爸跪算盤+罰唸名字100遍 XD 07/31 18:50
64F:→ ji394rain:老闆娘說要把對方的特徵做出來 結果茜竟然腐笑!XD 07/31 18:50
65F:推 ivy77814:老闆娘講解完要看好人的特徵來做 茜馬上腐笑『做這樣』 07/31 18:50
66F:推 ivy77814:做得好啊茜!!!就是要這樣XDDDDD 欺負老公吧 07/31 18:51
67F:→ ji394rain:茜好像氣到整個脖子僵硬XD 困:又生氣了 今天是怎麼了? 07/31 18:51
68F:推 fov:困爸 還不都是因為你!!! XDDD 07/31 18:52
69F:推 ivy77814:腐笑之後 字幕還打『作品名:老公的話失誤』 07/31 18:52
70F:→ ji394rain:困只拿了一小塊泥土 放在原本的人像上 就說"完成" 07/31 18:52
71F:→ ji394rain:那一小塊泥土是茜的包包頭XDDD 07/31 18:52
72F:→ ji394rain:困:我會把你做的很漂亮的 茜:(眼神) 呿 07/31 18:53
73F:→ ji394rain:瀏海那搓 根本就是稻草XDDDDD 07/31 18:53
74F:推 fov:至少有誠意的做條馬尾吧困爸 XD 07/31 18:53
75F:→ ji394rain:困:我的經紀人哥真的很忌妒 因為我先結婚 07/31 18:54
76F:推 ivy77814:茜把人偶放平想做的時候老板娘提醒這樣脖子會斷 07/31 18:54
77F:→ ji394rain:結果是經紀人是水晶的FAN 07/31 18:54
78F:推 ivy77814:結果Khun就很抖的摸自己脖子說弄斷是不可以的... 07/31 18:54
79F:→ ji394rain:困不斷的重複: 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..... 07/31 18:54
80F:→ ji394rain:正民哥:他真的感到很抱歉耶 娜英:這真的是需要道歉的事 07/31 18:55
81F:推 fov:把困爸的脖子弄斷是殺夫行為啊 XD 07/31 18:55
82F:推 ivy77814:那瀏海真的是一點畫龍點睛的效果都沒有... 07/31 18:56
83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:也是會有發生這種失誤阿 (MC之爭XD) 07/31 18:56
84F:推 ivy77814:Khun的Krystal發音真的很標準XD 克莉絲"投" 07/31 18:57
85F:→ ji394rain:茜:今天是什麼日子 有一個人一直出trouble.. 07/31 18:57
86F:推 ivy77814:韓文是克莉絲"塔" 07/31 18:57
87F:→ fov:瑟庸啊~ 要是哪天叫錯女朋友名字 你就知道事情多大條了 XD 07/31 18:57
88F:→ ji394rain:困:就是說阿~ 不可以今天就直接離婚喔!!! 07/31 18:57
89F:推 ivy77814:也還好是叫錯自己同團的人啦,如果叫到別的女團會更.... 07/31 18:58
90F:→ ji394rain:茜(鬥雞眼) XDD 開始一直觀察對方做作品 07/31 18:58
91F:→ ji394rain:茜(怒): 臉為什麼這麼小啊!! 07/31 18:58
92F:→ ji394rain:困:(看著作品) 為什麼這麼像大嬸XDDDD 07/31 18:59
93F:→ fov:叫錯名字的事情也有讓我想到離婚 XDDD 07/31 18:59
94F:→ ji394rain:茜: 你那個作品是男人嗎?? 07/31 18:59
95F:推 ivy77814:果然被批很像原始進化人XDD 07/31 19:00
96F:→ ji394rain:茜: 我做得真好^^ (心) 07/31 19:00
97F:→ ji394rain:困: 我已經盡力了!! 茜:我真的要瘋了(笑) 07/31 19:00
98F:→ ji394rain:茜: 那個不是我阿~~困: 我也沒辦法XDD 07/31 19:01
99F:→ ji394rain:茜連困的衣服條文都有用上去呀^^ 07/31 19:01
100F:→ ji394rain:茜在後面刻了 Nichkhun = Babo 07/31 19:02
101F:→ ji394rain:困: 是這樣嗎? 茜: 不是這樣的話就不要做那樣的事!XD 07/31 19:03
102F:→ ji394rain:茜被困坐的一個很"肥大"的項鍊下到XD 說"那是什麼?" 07/31 19:03
103F:推 ivy77814:還模仿手短短的樣子XDD 真的很像怪物 07/31 19:04
104F:→ ji394rain:困: 看起來很像一個TROT個歌手XDDDDD 07/31 19:04
105F:→ ji394rain:茜是TROT歌手XDDDDDDDDy 07/31 19:05
106F:推 ivy77814:看到項鍊的反應好像看到蟲一樣XD 07/31 19:05
107F:→ ji394rain:茜:不要再用了!! 看起來更奇怪了 那個又是什麼? 07/31 19:05
108F:→ ji394rain:MC:完全就是個怪物阿~~ 07/31 19:06
109F:→ ji394rain:茜:把那個手臂去掉!!! 07/31 19:06
110F:→ ji394rain:困:原本人家都跟困說 困什麼都可以做得很好的 07/31 19:07
111F:→ ji394rain:但為什麼在茜在的時候 什麼都做不好了呢? 07/31 19:07
112F:→ ji394rain:真的很好奇!! 怎麼會這樣呢? 我平常都不讓別人生氣的 07/31 19:08
113F:→ ji394rain:別人都會直接無視我 但見到茜之後一切都相反了! 07/31 19:09
114F:→ ji394rain:並不會不喜歡那種會生氣性格的人 我把它想成另一種 07/31 19:09
115F:→ ji394rain:不同的魅力 (這段我有點聽不太懂 差不多是這樣XD) 07/31 19:10
116F:→ ji394rain:要做情侶杯了!!! 07/31 19:10
117F:→ ji394rain:做情侶杯要先用很長的黏土 然後一圈一圈圍上去 07/31 19:11
118F:→ ji394rain:茜問:有信心(做好)嗎? 困:有啊! 你看看 我剛剛不就做了 07/31 19:11
119F:→ ji394rain: (↑指剛剛那個項鍊XD) 07/31 19:12
120F:→ ji394rain:結果就是 哀怨的女VS給消氣的男 的對決XD 07/31 19:12
121F:→ ji394rain:茜說要做愛心的杯子 07/31 19:13
122F:→ ji394rain:結果茜的是大愛心 困的是小愛心^^Y 07/31 19:13
123F:→ ji394rain:茜切了一大塊泥土自己用 困:你自己用嗎? 07/31 19:14
124F:→ ji394rain:茜完全無視困XDD 07/31 19:14
125F:→ ji394rain:困企圖要去搶一點黏土 但茜說他要做大的杯子! 07/31 19:14
126F:→ ji394rain:茜用譯條很粗的土繞一繞就說: 就這樣結束吧!xd 07/31 19:16
127F:→ ji394rain:又再次是茜爽朗的笑昇 哈哈哈 因為困的那個很矮小 哈哈 07/31 19:16
128F:→ ji394rain:茜:你那是什麼 是杯子嗎? 困: 等一下嘛!! 相信我一下 07/31 19:17
129F:→ ji394rain:茜:真的是沒什麼辦法相信你阿~~~ 07/31 19:17
130F:推 ivy77814:幼稚的讓人心花開啊 07/31 19:18
131F:推 ivy77814:不過兩人真的龜笑鱉沒尾的耶╮(╯◇╰)╭ 07/31 19:18
132F:推 ivy77814:後面茜媽口誤超好笑的XDDDD 突然有點黃了起來XD 07/31 19:19
133F:→ ji394rain:茜: 因為指甲的關係 進不到杯子裡面了~ 07/31 19:19
134F:→ ji394rain:困:需要幫你嗎? 茜:嗯! (作品推給困) 困:這個很困難阿 07/31 19:20
135F:→ ji394rain:困用工具幫茜 茜說: 不是這樣! 困:用手的話沒辦法的! 07/31 19:21
136F:→ ji394rain:茜又怒了 把杯子拿回來XDDD 07/31 19:21
137F:→ ji394rain:===========兩個人就開始像孩子般的拉阿搶阿========== 07/31 19:22
138F:→ ji394rain:困:噢 NONONO 茜: 一點也不期待 困: 我幫你我幫你 07/31 19:23
139F:→ ji394rain:字幕是: ===========杯子最後的自尊心(汗)============= 07/31 19:23
140F:推 ruby1107go20:推(倒)納豆~ 07/31 19:23
141F:推 ivy77814:茜真的失算了XDDD 沒想到做杯子會導致權力平衡改變XD 07/31 19:23
142F:→ ji394rain:茜最後還是讓困幫他 困也用"手"幫他弄杯子 07/31 19:24
143F:→ ji394rain:困:還可以吧? 做的很好吧? 茜(嘆氣)....... 07/31 19:24
144F:→ ji394rain:又開始 困: 要幫你嗎? 真的可以不用幫你嗎? 07/31 19:25
145F:→ ji394rain:茜: 我這一個真的好大啊!!! 困: 我剛不是跟你說了~ 07/31 19:25
146F:→ ji394rain:茜: 男人的胸部要大一點才行 (全部人大亂XDD) 07/31 19:26
147F:→ ji394rain:其實茜想表達的是 "男人心胸要寬大一點才行"XDDD 07/31 19:26
148F:→ ji394rain:困: 要我幫你嗎? 茜:恩! 困:終於.... 07/31 19:27
149F:→ ji394rain:困: 用看的也覺得很辛苦.... 07/31 19:27
150F:→ ji394rain:茜:噢~~上面的歪掉了~ 困(童音):噢~~ 不用擔心啦! 07/31 19:28
151F:→ ji394rain:茜自己開始哀怨自己幹嘛要做HEART XDD 07/31 19:29
152F:→ ji394rain:困: 我也不知道耶 茜:我也不知道(NU ABO 歌詞) 07/31 19:30
153F:→ ji394rain:困:(學茜的歌詞) 07/31 19:30
154F:→ ji394rain:困: 我做得不錯吧!! 承認吧 茜(不情願): 我承認.... 07/31 19:31
155F:→ ji394rain:茜的上面刻的字是"babo 幸福嗎?" 07/31 19:32
156F:→ ji394rain:困的是刻"BABO Nichkhun的Victoria的(杯子)" 07/31 19:33
157F:推 ivy77814:茜自己做到都小聲抱怨"好累喔" ←自己要做這麼大的 07/31 19:33
158F:→ ji394rain:製作組問"為什麼丈夫是BABO呢?" 茜: 我也不知道耶 07/31 19:33
159F:推 ivy77814:茜不情願的表情還有嘟著嘴 超可愛 07/31 19:34
160F:→ ji394rain:茜:因為不管我怎麼生氣 覺得很煩 不舒服 他都會在旁邊 07/31 19:34
161F:→ ji394rain:一直讓我笑 也在旁邊跟我開玩笑 我那時候覺得很幸福 07/31 19:35
162F:→ ji394rain:有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所以那時候就只是想問困是不是也覺 07/31 19:36
163F:→ ji394rain:的很幸福^^ 07/31 19:36
164F:→ ji394rain:吃晚餐了~~ 07/31 19:36
165F:推 ivy77814:開始吃飯了 大家還是要吃飽再看比較好XD 07/31 19:36
166F:推 ivy77814:這兩天芮芮不舒服 中字要先靠納豆了 07/31 19:37
167F:→ ji394rain:困:噢! 滿冷的(開始脫自己的外套給茜) 07/31 19:37
168F:→ ji394rain:茜: 我沒關係 困: 不會 不行!! 茜: 我沒關係的 07/31 19:37
169F:→ ji394rain:困(強勢): 請好好聽話吧!!!! 07/31 19:38
170F:→ ji394rain:又是五花肉了!!!! 07/31 19:38
171F:推 ivy77814:做杯子所導致的權力轉移XDDD 茜真的失算啊 07/31 19:39
172F:→ ji394rain:困: 我們是不是每天都在吃五花肉啊!!!XDD 07/31 19:39
173F:→ ji394rain:我好想吃肉= = 07/31 19:39
174F:推 ivy77814:每次覺得好吃都用英文來表達的Khun"Uh~uh~" 07/31 19:39
175F:→ ji394rain:茜又餵困了!! 困就是完全英語是的反應來表達好吃XD 07/31 19:40
176F:推 ruby1107go20:推推~有即時翻譯真幸福:) 07/31 19:41
177F:→ ji394rain:困準備了茜喜歡喝的那款酒嗎(?!) 07/31 19:41
178F:推 ivy77814:水管下面有泰國人翻英文了 07/31 19:41
179F:推 ivy77814:N: Sherleen, can you hear me? S: aha. 07/31 19:41
180F:推 ivy77814:N: now I'm with Victoria. Do you wanna talk to her? 07/31 19:42
181F:推 ivy77814:S: Oh~! Are we gonna understandeach other? 07/31 19:42
182F:推 ivy77814:N:Just try talking in English, ok? S: OK 07/31 19:42
183F:→ ji394rain:困: 今天感覺如何呢? 有趣嗎? 茜: 恩 很有趣 07/31 19:42
184F:→ ji394rain:困:今天 生很多氣吧? 茜: 沒有阿~(苦笑) 困:老實說吧~ 07/31 19:43
185F:→ ji394rain:茜:我沒有生氣 就是心情~~ 07/31 19:43
186F:→ ji394rain:困: 我遲到你生氣了 沒帶照片生氣了 想睡覺又生氣了 07/31 19:44
187F:→ ji394rain:生很多氣吧? 茜: 那不是生氣 只是....突然發生什麼事情 07/31 19:45
188F:→ ji394rain:心情就會DOWN了起來 就是這樣 因為什麼是 因為什麼人 07/31 19:45
189F:→ ji394rain:困(裝傻) 誰啊?? 茜(無視) 在哪呢? ===字幕對困寫YOU=== 07/31 19:46
190F:推 ivy77814:茜說Wait想把電話還回去 N: You should talk to her more 07/31 19:46
191F:→ ji394rain:困(繼續裝傻) 我們喝一杯吧! 07/31 19:46
192F:→ ji394rain:茜:今天真的很愉快 困: 我也是 祝福你結婚了(?) 07/31 19:47
193F:→ ji394rain:困: 你真好! 跟Nichkhun 結婚了←老王賣瓜嫌疑!! 07/31 19:47
194F:→ ji394rain:======== 祝福雙方 ====== 07/31 19:48
195F:→ ji394rain:困: 我不是有跟你說我在泰國的妹妹是f(x)的fan 07/31 19:48
196F:→ ji394rain:今天我想介紹你們認識 打一次電話吧^^ 07/31 19:49
197F:→ ji394rain:茜:(驚) 他會說中文嗎? 困:可以用英文! (問茜)會說英文? 07/31 19:49
198F:→ ji394rain:茜:自我介紹嗎? HI I'M VICTORIA 07/31 19:50
199F:→ ji394rain:(大家都說茜發音很好!) 茜:阿~我不知道啦很久沒用都忘了 07/31 19:51
200F:推 ivy77814:這個老公真的很愛稱讚老婆和說老婆可愛 07/31 19:51
201F:→ ji394rain:困: 這個不用學也可以會吧? hi i'm fine thank u and u? 07/31 19:51
202F:推 ivy77814:"說HI而已就發出感嘆的新郎" 真的是XDD 很棒 07/31 19:51
203F:推 ivy77814:茜都會 還說中國小孩子都嘛會 07/31 19:52
204F:→ ji394rain:茜: I'm fine,too thank u 困:說的很好啊! 07/31 19:52
205F:→ ji394rain:茜:在中國 這個小孩子都會!! 07/31 19:52
206F:推 ivy77814:Khun"Victoria也是小孩" ←那個字的意思有點想是baby 07/31 19:53
207F:→ ji394rain:困:Victoria自己不也是小孩... 07/31 19:53
208F:→ ji394rain:MC:女人都喜歡被叫小孩(就BABY的意思啦XD) 07/31 19:53
209F:→ ji394rain:=================我泰文苦手=============請看上面 07/31 19:54
210F:→ ji394rain:茜超緊張的XD 茜:要怎麼說啦! 困: 他名字是Sherleen 07/31 19:55
211F:推 ivy77814:阿基伯:我也想跟Sherleen講電話 XDDDDD 07/31 19:55
212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差一句話: 我也想跟Sherleen通話XDDD 07/31 19:56
213F:推 ivy77814:這裡的Khun很像中猴XDDD 07/31 19:56
214F:→ ji394rain:茜:hi Sherleen i'm Victoria S: Hi Victoria 07/31 19:56
215F:→ ji394rain:各位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 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 07/31 19:57
216F:→ ji394rain:茜:Nice to meet u S:yeah nice to meet you too! 07/31 19:57
217F:推 ivy77814:V:Wait K(硬把手機塞回去) V:Hi...He is crazy XDDDDDDD 07/31 19:57
218F:→ ji394rain:S:how are u 困+茜: i'm fine thank u(一切都照計畫走) 07/31 19:58
219F:推 ivy77814:S:I very like your song K(插花): Me,too ←誰問了XDD 07/31 19:58
220F:→ ji394rain:困: and u (表情真的是.....) 說and u 就可以了! 07/31 19:58
221F:推 ivy77814:K"In English" ←好像又看到亞當的恐怖英文老師 07/31 19:59
222F:→ ji394rain:茜: and u? XDDDD S:good! 茜:wait 困: 繼續說啊! 07/31 19:59
223F:→ ji394rain:=============再次泰文============= 07/31 20:00
224F:推 ivy77814:嗯呵呵呵呵呵呵呵喝嗯呵呵呵呵呵喝嗯呵呵呵呵呵(打牆) 07/31 20:00
225F:→ ji394rain:困:Sherleen talk to her slowly and in english ok? 07/31 20:00
226F:→ ji394rain:反正茜在這裡說的話都是: 噢不行啦~ 要說什麼?? 07/31 20:01
227F:推 ivy77814:不管是接過電話打招呼還是要說再見 茜都會對手機敬禮 07/31 20:01
228F:推 ivy77814:和揮手XDD 07/31 20:01
229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:看來英文大約再趙權程度就可以了XDDDD 07/31 20:02
230F:→ ji394rain:S:hi 茜繼續說:hi~ he's crazy~ S: i very like ur song 07/31 20:02
231F:→ ji394rain:V:oh~thank u! 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 07/31 20:03
232F:推 ivy77814:Khun都快融化了嘛XD 到訪問了還是一臉傻的笑嘻嘻的樣子 07/31 20:04
233F:→ ji394rain:V:how old are u? S:i'm fifteen years old 07/31 20:04
234F:推 ivy77814:真的是PABO了 07/31 20:04
235F:→ ji394rain:V:wow! N:15 years old (驕傲) 07/31 20:04
236F:→ ji394rain:茜:噢~好難喔(韓文) N:in English! (現在是英文老師喔! 07/31 20:05
237F:→ ji394rain:V:you're so young 再次 哈哈哈 呵呵呵 嘻嘻嘻 07/31 20:05
238F:→ ji394rain::嗯呵呵呵呵呵呵呵喝嗯呵呵呵呵呵喝嗯呵呵呵呵呵 07/31 20:06
239F:推 ivy77814:可見大概真的沒事先跟妹妹講 超乾的對話XDDD 07/31 20:06
240F:推 ivy77814:這兩人的對話會讓我想到師兄團節目吸笑氣一樣 07/31 20:06
241F:→ ji394rain:V:did u eat? S:yes already! N:Sherleen!talk to her 07/31 20:06
242F:推 ivy77814: ↑似曾相似的趙權問題XD 07/31 20:07
243F:→ ji394rain:N:ask her something! S:um....hahahahahahahahahahha 07/31 20:07
244F:→ ji394rain:嗯呵呵呵呵呵呵呵喝嗯呵呵呵呵呵喝嗯呵呵呵呵呵 07/31 20:07
245F:→ ji394rain:茜整個覺得乾到無地自容XDDDD 07/31 20:08
246F:推 ivy77814:K也一直催妹妹問更多問題 結果S只能嗯呵呵呵呵呵呵 07/31 20:08
247F:→ ji394rain:S:i don't know! N:(韓文) 你跟他說有機會的時候見個面 07/31 20:08
248F:推 ivy77814:I DON'T KNOW(崩潰) ←是要人家問甚麼啦XDDDD 07/31 20:09
249F:→ ji394rain:這樣跟他說 07/31 20:09
250F:→ ji394rain:茜:(韓文) 要怎麼說呢? N:SOON~ 茜: SEE U SOON~ 07/31 20:09
251F:推 ivy77814:Khun還想要叫茜媽以後跟他用英文對話 07/31 20:09
252F:推 ivy77814:那以後只能無止盡的有嗯呵呵呵呵呵呵呵吧 07/31 20:09
253F:→ ji394rain:S:OK! 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 茜:BYE~(對電話揮手) S:BYE~ 07/31 20:10
254F:→ ji394rain:茜說他的模樣@#$%^& 我不懂 喝 07/31 20:11
255F:→ ji394rain:困: 挖~~你說英文的時候 茜:不是嘛~ 真的是~ 07/31 20:11
256F:→ ji394rain:困: 我們就用英文對話吧? 茜: 不要! (PD也不會准的!XD) 07/31 20:12
257F:→ ji394rain:困:真的是很可愛~~OH~真的是很可愛 那時候 因為是用英文 07/31 20:13
258F:→ ji394rain:所以說每句話都很小心 有點小孩子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07/31 20:13
259F:→ ji394rain:茜:心情很好 有和丈夫很親的人打招呼的機會 很謝謝 07/31 20:14
260F:→ ji394rain:妹妹喜歡我的會就更好了! 07/31 20:14
261F:推 ivy77814:那就是「好損形象喔」 07/31 20:14
262F:→ ji394rain:=================下集譽告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7/31 20:14
263F:→ ji394rain:困: 想做什麼呢? 茜: 玩真實遊戲 07/31 20:15
264F:推 ivy77814:moyangyibajigei →一枝梅中李準基的口頭禪 07/31 20:15
265F:推 ivy77814:看來茜媽是看韓劇學的XD 07/31 20:15
266F:→ ji394rain:字幕:有話要說的新郎? 究竟新郎要公開的真是什麼? 07/31 20:16
267F:推 ivy77814:Khun一直說茜真的是可愛死了XDDDD 好寵溺的口氣 07/31 20:16
268F:→ ji394rain:準被困的生日禮物! 忙碌的茜 07/31 20:16
269F:推 ivy77814:應該叫丈夫的妹妹....小姑啊 韓文是? 07/31 20:17
270F:→ ji394rain:字幕: 要在新郎不知道的情況下準備 兩個人的生日趴踢 07/31 20:17
271F:推 ivy77814:還帶著老公送的皇冠 不知道生日又能撥幾集 07/31 20:17
272F:→ ji394rain:字幕: 新郎 準備好要一起玩耍了嗎? 07/31 20:18
273F:→ ji394rain:茜唱生日快樂歌....================OVER!!============ 07/31 20:19
274F:→ ji394rain:我好餓T^T 07/31 20:19
275F:推 ivy77814:困老師教英文的語氣好欠扁XDDD 拉長長又扁音 07/31 20:20
276F:推 persepolis:納豆辛苦啦啦啦快去吃飯 07/31 20:20
277F:→ ji394rain:阿比 你要的答案應該是困茜預告的倒數第二行 有問號那 07/31 20:21
278F:→ ji394rain:http://ppt.cc/_Dhx 我洗澡吃飯去了 ^^ 07/31 20:22
279F:→ ji394rain:這輯真的事太混亂了 中文(我們要看的) 韓文 泰文 英文 07/31 20:22
280F:→ ji394rain:乎~~~~~~(倒) 07/31 20:23
281F:推 ivy77814:我的問題? 07/31 20:24
282F:推 ruby1107go20:辛苦了~~~ 07/31 20:24
283F:→ ruby1107go20:幫你推到爆~ 07/31 20:25
284F:推 ivy77814:Shinui 小姑 Got it 07/31 20:26
285F:推 kichicha:耶! 我推推推 納豆辛苦了 07/31 20:30
286F:推 cxj:感謝翻譯!!!!!!!! / 做陶土那裡配樂超好笑 07/31 20:35
287F:推 ruby1107go20:推推推~~~ 07/31 20:37
288F:推 tudolin:感謝翻譯~原本是是看看而已..剛看時還覺得2人好像不太配XD 07/31 20:40
289F:→ tudolin:沒想到看了幾分鐘後就愛上了 馬上把之前的進度都補齊了~ 07/31 20:42
290F:→ tudolin:現在好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喔XDDDD 07/31 20:42
291F:→ tudolin:帥哥配美女~ 07/31 20:43
292F:推 ruby1107go20:我也希望他們在一起>"< 哈哈!超配的~ 07/31 20:51
293F:→ ji394rain:希望大家都看得懂阿 今天有點雜亂感t^t 07/31 20:54
294F:→ ji394rain:沒辦法我們的夫婦太國際化了 ╮(╯◇╰)╭ 07/31 20:54
295F:推 loveAvril:困在小黑房裡耳朵一直紅得很厲害耶~看得連我都好害羞 07/31 20:55
296F:→ ji394rain:噢噢噢噢 也要感謝阿比 幫我把我沒翻到的部分補齊 3QQQ 07/31 21:04
297F:推 ruby1107go20:都推~ 要把他推到爆!!! 07/31 21:08
298F:推 persepolis:這對真的很有趣啊啊啊 語言障礙也好可愛=////= 07/31 21:15
299F:推 sdjh18:這禮拜沒追到直播~剛剛補看~辛苦即時翻譯了!!!!! 07/31 21:24
300F:推 kichicha:ya 翻譯看完了 太可愛了 一直笑! 07/31 21:24
301F:推 sdjh18:這一組真的越看越可愛啊~看來困爸的愛稱出現了~ 07/31 21:27
302F:→ ji394rain:誰要爆? 我不能報T^T 07/31 21:27
303F:→ sdjh18:不知道茜媽的會是什麼啊? 不過第二次居然還要播到下禮拜~ 07/31 21:27
304F:→ sdjh18:還好預告有生日趴~~~不然真的播太慢了!!!!! 07/31 21:27
305F:推 loveAvril:困爸愛稱--->傻瓜@@? 07/31 21:28
306F:→ sdjh18:為什麼你不能爆啊? 我的推用掉了~~~ 07/31 21:28
307F:→ ji394rain:恭喜loveAvril 爆了^^ 07/31 21:28
308F:→ ji394rain:作者不能爆阿 07/31 21:28
309F:→ sdjh18:l大~應該是吧!一切等明天中字揭曉囉~ 07/31 21:28
310F:→ ji394rain:原PO 07/31 21:29
311F:→ sdjh18:原來這個版有這個規定啊~~~(筆記中) 07/31 21:29
312F:→ loveAvril:爆了有獎勵嗎?~哈呵呵呵 茜的笑聲越來越有趣了 07/31 21:29
313F:→ sdjh18:不過電話那段好真實啊~真的有乾到~XDDDDD 07/31 21:30
314F:→ ji394rain:不是這個版的規定 是PTT規定XD 原po不能推當然不能爆阿^ 07/31 21:30
315F:→ ji394rain:我要來重新看一次了 安妞~~~~^^ 07/31 21:31
316F:→ sdjh18:我忘了原PO不能推自己的文了 XDDDD 耍笨了~我也要再看一次~ 07/31 21:31
317F:→ lucas01:廳摟謀 07/31 21:32
318F:推 lilblue:謝謝翻譯^^這樣沒有中字還是可以知道他們說什麼XDDD 07/31 21:57
319F:推 kanachan:謝謝翻譯 雖然爆了還是再幫推一下^^ 07/31 22:03
320F:推 jasmine888:我覺得宋茜對尼坤太好了 真的 07/31 22:30
321F:推 imdon:同意樓上,希望困要珍惜!! 07/31 23:14
322F:推 Ringo51:太感謝翻譯了...請問帳篷之後他們還是都用敬語嗎??? 07/31 23:59
323F:推 aa80372264:推拉 08/01 02:13
324F:→ ji394rain:算還是有點用敬語吧 就是沒有完全半語 08/01 1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