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394rain (納豆)
看板fx
標題[LIVE] 100731 MBC 我們結婚了 EP6 16:15
時間Sat Jul 31 12:34:13 2010
100731 MBC 我們結婚了 16:15
一樣
祝福大家 祝福茜茜 祝福困神 祝福阿飄(always在崩潰XD)
入內請戴墨鏡喔:DD
http://0rz.tw/EkITS 官網
http://snsdcentral.net/stream/ (推)
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 (推)
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snsdtv
http://www.busanmbc.co.kr/mbc_2009/vod/onair_tv.html
http://www.tvchannelsfree.com/watch/4037/Ulsan-MBC-.html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channels/ 搜尋pipa
http://www.tv365w.com/
http://www.krtv8.cn/tv/
http://tinyurl.com/2d8dwfl
http://www.vcdguide.cn/tv/
http://tvants.en.softonic.com/ 螞蟻(需要下載)
http://www.tvants.com/ 搜尋82048
mms://121.189.151.7/tv
mms://210.114.221.153/busanmbc_tv_onair_98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93
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9.93 (07/31 12:37)
1F:推 loveAvril:終於可以看困爸到底會不會利用阻攔來個正面HUG>///< 07/31 13:09
2F:推 kichicha:推一個~~~ 07/31 14:13
3F:→ ji394rain:箭頭一個XD 07/31 14:26
4F:推 bambifisher:跟不上也要先推!!! 07/31 15:49
5F:推 reirei0916:身體不舒服 沒辦法跟LIVE 大家要推爆喔 07/31 15:53
6F:推 jowesley:媽媽禁止= = 大家加油!! 07/31 15:57
7F:推 kichicha:今天大家又不能跟了嗎 我推~ 07/31 16:10
8F:→ ji394rain:應該還沒開始? 07/31 16:11
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9.93 (07/31 16:12)
9F:推 kichicha:納豆可以看到了嗎 還沒開始:) 07/31 16:12
10F:→ ji394rain:我今天是可以看阿 可是要是很多個LIVESTREAM才知道... 07/31 16:13
11F:推 kichicha:來了!!! 紅薯先~ 07/31 16:17
12F:推 UHXMM:現在已經開始了嗎? 07/31 16:17
13F:→ kichicha:我的開始囉~ 07/31 16:18
14F:→ ji394rain:尋找可以看的當中.... 07/31 16:19
15F:推 gogoSammy:加油啊~~ 07/31 16:19
16F:→ gogoSammy:好驚險 07/31 16:20
17F:推 asd2260123:闖紅燈了@@? 07/31 16:21
18F:推 ivy77814:今天也是容玄先吧,我先吃完午餐在跟囉 07/31 16:22
19F:推 kichicha:又給我斷線="= 真想揍網路 07/31 16:24
20F:推 cuei:ㄧ個都不能看 07/31 16:24
21F:推 kichicha:所以鄭容和路考有過嗎 07/31 16:26
23F:→ gogoSammy:頻道6 07/31 16:26
24F:推 jebby123:用TVU搜尋pipa 這個很順 07/31 16:27
25F:推 ivy77814:今天沒有Luna了 07/31 16:27
26F:→ ji394rain:他有好多個奇他的怪聲音耶 要怎麼關掉? 07/31 16:27
27F:→ gogoSammy:應該是沒過吧?? 07/31 16:27
28F:→ gogoSammy:把其它關掉就好了 07/31 16:28
29F:推 kichicha:徐玄也沒過? 撞到什麼阿 07/31 16:29
30F:推 yuan722:撞到安全島就掰了 07/31 16:29
31F:推 jasmine888:我也是用tvu搜pipa看的 07/31 16:29
32F:推 ivy77814:兩個人都失敗了 07/31 16:30
33F:→ ji394rain:兩個人都討厭那邊XDDDD 07/31 16:31
34F:推 gogoSammy:我駕照也是考兩次 07/31 16:32
35F:推 ivy77814:小姨子和小叔來了 07/31 16:32
36F:推 ivy77814:徐玄超搞笑XDDDD 她說看到正信欽估還以為秀英來了XDDD 07/31 16:32
37F:推 yuan722:犯規的項目另孝淵不可置信 = = 07/31 16:33
38F:推 Ringo51:只有2M是不是該放棄直播阿>_< 07/31 16:33
39F:→ ji394rai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31 16:33
40F:推 ivy77814:TVU很順耶 對我來說 07/31 16:34
41F:→ ji394rain:兩個都犯規 所以都不懲罰嗎 07/31 16:34
42F:推 gogoSammy:TVU蠻順的~~XD 07/31 16:34
43F:推 kichicha:斷線三次了ˋˊ 07/31 16:35
44F:推 yuan722:韓國補考制度是如何?? 可以補考吧 07/31 16:35
45F:→ ji394rain:我的根本不算再跑= = 07/31 16:35
46F:→ yuan722:我的TVU也很順 07/31 16:35
47F:推 jowesley:我只能看板上的文字直播@@ 07/31 16:36
48F:推 ato324:TVU+1 07/31 16:36
49F:推 Ringo51:話說茜是一次就考過了嗎?_? 07/31 16:36
50F:推 loveAvril:全車只有容和繫安全帶~徐玄是完全傷心到忘記了嗎? 07/31 16:37
51F:推 kichicha:喬巴不能看嗎? 07/31 16:37
52F:推 ivy77814:差不多要換夫婦了 07/31 16:37
53F:推 ivy77814:阿凡達夫婦 又開始模仿了 07/31 16:37
54F:推 ivy77814:亞當來了 07/31 16:38
55F:→ kichicha:斷線所以換夫婦了感覺過好快="= 07/31 16:38
56F:推 cuei:掙扎半天終於可以看了 不過有點累格的說 07/31 16:41
57F:推 gogoSammy:亞當好好 07/31 16:42
58F:→ gogoSammy: 笑 07/31 16:42
59F:推 kichicha:亞當超好笑! 07/31 16:42
60F:推 jowesley:喬巴看了會被媽媽扒皮= = 07/31 16:47
61F:→ ji394rain:TVU 我電腦整個死亡= = 07/31 16:48
62F:推 wisky520:用IE跑呢? 07/31 16:50
63F:推 kichicha:會被媽媽扒皮=:= 怎麼那麼恐怖~ 07/31 16:51
64F:→ kichicha:快換夫婦了吧!!! 07/31 16:51
65F:→ kichicha:權真的好好笑!!! 07/31 16:52
66F:推 gogoSammy:戴墨鏡看得到報紙嗎?? 07/31 16:52
67F:→ ji394rain:再查那裡的天氣 07/31 16:53
68F:推 loveAvril:飛機上是在熱什麼 還捲衣袖~XD 07/31 16:53
69F:→ ji394rain:狂風暴雨 07/31 16:53
70F:→ kichicha:佳仁怎麼了阿 哈哈 權又惹她生氣了? 07/31 16:53
71F:推 gogoSammy:應該是指天氣吧 07/31 16:54
72F:→ ji394rain:亞當夫婦Mystery XDDD 07/31 16:54
73F:→ loveAvril:因為出去天氣又很差 07/31 16:54
74F:→ ji394rain:好像他們出去沒有好天氣過XDDD 07/31 16:54
75F:→ ji394rain:公主抱!!!!! 07/31 16:55
76F:→ ji394rain:佳人說 張東健 高素賢BLA BLA 我沒聽清楚 07/31 16:56
77F:→ ji394rain:BACK HUG.... 07/31 16:57
78F:→ ji394rain:X來了@!!!!!!!!!!!! 07/31 16:58
79F:推 kichicha:維尼!!!!!!!!!! 07/31 16:58
80F:→ ji394rain:茜覺得困很幼稚 但他自己又喜歡幼稚的 07/31 16:58
81F:推 jasmine888:來了 維尼 07/31 16:59
82F:推 ivy77814:幼稚夫婦來了 07/31 16:59
83F:→ ji394rain:兩人要說半語 07/31 16:59
84F:→ ji394rain:CAMP! 07/31 17:00
85F:推 wisky520:算鞠躬次數!? XD 07/31 17:00
86F:推 ivy77814:Skinshop進展到腰啦 07/31 17:00
87F:→ ji394rain:去問什麼時候吃飯XDDD 07/31 17:00
88F:推 ivy77814:要升營火 07/31 17:00
89F:推 yuan722:還差亞當夫婦一點 亞當夫婦進展到屁股了 07/31 17:00
90F:→ ji394rain:噢噢噢 傳說中的說錯話快到了! 07/31 17:01
91F:推 ivy77814:用猜拳決定誰去問XDDD 07/31 17:01
92F:→ ji394rain:水晶嗎????? 07/31 17:01
93F:推 ivy77814:還推了夫人一把 07/31 17:01
94F:推 ivy77814:參觀陶土製作 07/31 17:01
95F:→ ji394rain:困說水晶嗎?? 前面卡住了= = 07/31 17:02
96F:推 ivy77814:說喜歡水晶XDDDD 07/31 17:02
97F:→ ji394rain:茜整個血壓升高....XDDD (扶後腦!) 07/31 17:02
98F:推 wisky520:我看到主持人問水晶是誰!? 是嗎? (有點卡卡的 07/31 17:02
99F:推 kichicha:我斷線= =我好火大= =竟然給我在維尼時候斷線= = 07/31 17:02
100F:→ ji394rain:茜說你不要開玩笑了!!!(茜整個火大!!XD) 07/31 17:03
101F:推 ivy77814:又說是開玩笑 結果茜馬上說"不要扯了" 07/31 17:03
102F:→ kichicha:茜表情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哈哈 07/31 17:03
103F:→ ji394rain:困的那小塊泥土xdddddd 07/31 17:03
104F:推 ivy77814:要做對方的臉 結果茜又開始腐笑臉表示抗議 07/31 17:04
105F:推 ivy77814:頭上那個包包XDDD 07/31 17:04
106F:→ ji394rain:永無止盡的"不要生氣"話題XDD 07/31 17:04
107F:推 ivy77814:我是女生會砸爛...... 07/31 17:04
108F:→ ji394rain:茜鬥雞眼XDDDDDDDDDDDDDDDDDDD 07/31 17:04
109F:推 ivy77814:說是經紀人喜歡水晶 07/31 17:05
110F:→ ji394rain:茜又怒斥 困臉太小!!XDD 07/31 17:05
111F:→ ji394rain:困做的茜好像原始人XDDDDDDDD 07/31 17:05
112F:推 ivy77814:又碎碎唸了 茜真的是從青春讓人看到很愛唸的一面 07/31 17:05
113F:推 kichicha:困怎麼做的那麼好笑= = 07/31 17:05
114F:推 ivy77814:茜抱怨了 看起來不像人像猴子 07/31 17:06
115F:→ ji394rain:Nichkhun=babo 07/31 17:06
116F:推 ivy77814:真的很醜.......Khun美術細胞 0 07/31 17:06
117F:推 jasmine888:到底在說啥TT 07/31 17:06
118F:→ ji394rain:困弄得那個什麼項鍊= = 07/31 17:06
119F:→ kichicha:超好笑的!!! 07/31 17:06
120F:→ ji394rain:MC都說困做的是怪物XDD 07/31 17:07
121F:推 ivy77814:Khun真的是很測驗女生的臨界點 07/31 17:07
122F:→ kichicha:困陷在還在測驗喔? 07/31 17:07
123F:推 ivy77814:不是 是他很多行為 他那尊陶圖像... 07/31 17:08
124F:推 ivy77814:男生如果做成那樣說是我我真的會囧臉 07/31 17:08
125F:→ kichicha:陶土真的太好笑了! 07/31 17:09
126F:推 ivy77814:兩人又開始較勁了 07/31 17:09
127F:→ ji394rain:茜弄得愛心好像大變= = 07/31 17:09
128F:推 ivy77814:互相都說自己做的到 07/31 17:09
129F:→ ji394rain:困說 那個怎麼能用來喝XDDDD 07/31 17:09
130F:推 ivy77814:這兩個快把人家工作室給拆了 07/31 17:09
131F:推 ivy77814:結論是兩個人都沒有美術細胞可言...... 07/31 17:10
132F:→ kichicha:現在兩個人的都很好笑XD 07/31 17:10
133F:→ ji394rain:x這兩個人超幼稚的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17:10
134F:推 ivy77814:很詭異的作品........ 07/31 17:10
135F:→ ji394rain:兩個整個就是剛熱戀的小情侶!!! 07/31 17:11
136F:推 ivy77814:兩個人XDDDDD 07/31 17:11
137F:推 ivy77814:不要再拉啦!!!!!人家東西要壞了 07/31 17:11
138F:推 ivy77814:Khun還問人家自己做得好不好 07/31 17:11
139F:→ kichicha:困這次成功了! 07/31 17:11
140F:推 ivy77814:茜還牽拖到做太大 07/31 17:12
141F:推 ivy77814:Khun"要我幫忙嘛" 茜"嗯....." 07/31 17:12
142F:推 ivy77814:Khun"終於...." 07/31 17:12
143F:→ ji394rain:困做好了 茜好不情願XDD 07/31 17:12
144F:推 ivy77814:兩人講話一定要用撒嬌的嘛!!! 07/31 17:12
145F:推 ivy77814:XDDDD 模仿妻子 幼稚的夫妻耶 07/31 17:13
146F:推 ivy77814:好不情願的稱讚 07/31 17:13
147F:推 jowesley:只能看文字直播的悲哀QQ 撒嬌好呀!!XD 我愛~ 07/31 17:13
148F:推 ivy77814:是說真的不會想拿來放吃的東西....都沒胃口了 07/31 17:13
149F:→ ji394rain:困: 好好聽我的話!! 07/31 17:13
150F:推 ivy77814:茜說不管自己在煩在生氣 對方還是笑嘻嘻 07/31 17:13
151F:推 ivy77814:所以對方是傻瓜老公 但是很幸福 07/31 17:14
152F:推 ivy77814:這兩個一起拍我結該不會就找到機會大吃特吃 07/31 17:14
153F:推 ivy77814:給外套了 07/31 17:14
154F:推 kichicha:又斷線= = 07/31 17:15
155F:推 ivy77814:看這對夫妻幾乎每一集都在吃吃吃吃吃吃 觀眾都要餓死了 07/31 17:15
156F:推 ivy77814:還記得帶老婆喜歡的酒 07/31 17:15
157F:推 ivy77814:問了今天怎麼樣 茜說很有趣 07/31 17:15
158F:推 jasmine888:山寺春 07/31 17:15
159F:推 ivy77814:又問了是不是很生氣 茜說了也不是 困又一直問是不是生氣 07/31 17:16
160F:推 ivy77814:要打電話給妹妹了 07/31 17:16
161F:推 kichicha:要打電話了 哈 07/31 17:16
162F:推 ivy77814:問了英文能不能 打招呼可以 07/31 17:17
163F:推 ivy77814:接下來用英文對話我就很輕鬆了XDDDD 07/31 17:17
164F:推 ivy77814:泰文XDDD 字幕組要頭痛了 07/31 17:17
165F:推 ivy77814:茜只能一直傻笑XDDDD 小一程度的英文XDD 07/31 17:18
166F:推 ivy77814:困叫妹妹講英文慢一點 07/31 17:18
167F:推 gogoSammy:國際化的夫婦~~ 07/31 17:18
168F:推 feiyun:茜一直傻笑好可愛XDDDDDD/// 07/31 17:18
169F:→ kichicha:現在太好笑了! 07/31 17:18
170F:推 ivy77814:He's crazy XDDDD 07/31 17:18
171F:推 ivy77814:How old are you都來了 07/31 17:18
172F:推 ivy77814:You are so young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7/31 17:19
173F:推 ivy77814:被嘲笑說是另一個趙權的茜XDDDD 07/31 17:19
174F:推 yuan722:看來茜的英文程度跟我差不多 07/31 17:19
175F:推 ivy77814:要拉老婆一起學英文 覺得這樣說英文的老婆很可愛 07/31 17:20
176F:推 ivy77814:像小孩子一樣 很可愛 07/31 17:20
177F:推 ivy77814:也太快又要完了 一個星期又快又慢 07/31 17:20
178F:推 kichicha:要撥到生日了 yeah! 07/31 17:20
179F:→ ji394rain:剛剛的He's crazy 我都大笑了XDDD 07/31 17:20
180F:推 ivy77814:要玩真時遊戲的兩人 喔喔喔喔換新的場景 07/31 17:21
181F:→ ji394rain:下禮拜的就是生日的耶^^ 07/31 17:21
182F:推 ivy77814:生日那天要撥了 07/31 17:21
183F:→ ji394rain:快點有個家吧!!!!! 07/31 17:21
184F:推 ivy77814:打撞球能讓紅薯快點Skinshop嘛 07/31 17:21
185F:→ ji394rain:剛好像有說茜的英文程度差不多就是趙權程度XDDD 07/31 17:21
186F:→ kichicha:等依下要去看牙齒 等中字了 嘻嘻 07/31 17:22
187F:→ ji394rain:不過字幕組在某段很輕鬆阿 只要一直打哈哈哈 呵呵呵 07/31 17:22
188F:推 ivy77814:兄妹泰文那段會很辛苦吧 還要找會泰文的XD 07/31 17:23
189F:推 loveAvril:困把一小團陶土放在模型上 馬上說結束完工!!!那裡超爆笑 07/31 17:25
190F:→ ji394rain:看來要徵招跟文人才了 07/31 17:26
191F:→ loveAvril:後來還很好心的幫茜梳了瀏海 可是一樣還是好醜XD 07/31 17:26
192F:→ ji394rain: 泰 07/31 17:27
193F:推 imdon:我覺得茜做的困陶土還蠻像的耶!!!但困的真的很像原始人XD 07/31 17:27
194F:推 Ringo51:感謝同步翻譯 請問為何會突然說到水晶呢 是叫錯名字嗎?? 07/31 17:27
195F:推 ivy77814:那些瀏海真的讓整尊變得更可怕 07/31 17:28
196F:推 ivy77814:那段我漏聽╮(╯◇╰)╭ 07/31 17:28
197F:推 cxj:泰文部份可能要看泰飯或國際網 有沒有人翻成英文XD 07/31 17:32
198F:→ ji394rain:那段我也沒聽到= = 07/31 17:32
199F:→ ji394rain:反正結果就是困要說經紀人喜歡水晶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 07/31 17:33
200F:→ ji394rain:茜聽成困喜歡的是水晶XDDDD 07/31 17:33
201F:推 jowesley:所以愛稱呢??? 還是沒有??? = =要拖到什麼時候呀... 07/31 17:33
202F:推 loveAvril:說錯話那邊只要專注於困一直討好茜的skinship就可以了XD 07/31 17:34
203F:推 bennygod:為什麼我打pipa搜尋看到的都是廣告阿 07/31 17:38
204F:→ bennygod:原來我晚一個小時阿xd 07/31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