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394rain (納豆)
看板fx
標題[情報] 100731 我們結婚了 本周文字預告
時間Fri Jul 30 14:48:58 2010
100731 我們結婚了 本周文字預告
主題:Nichkhun□Victoria:介紹我的妻子(心)
從溪谷遊玩回來到民宿的兩人,依照民宿老闆娘的提議,開始了他們的「陶藝體驗」!
又是因為Nichkhun的哪一句話,使得正在環視陶藝工坊的Victoria很想哭呢?
最終 雖然雙方用盡一切心血 做了對方的臉和情侶杯的作品...
但究竟 made in KhunToria! Nichkhun□Victoria 夫婦的初次作品會得到十分滿分中
的幾分?
陶藝體驗結束後 兩人很晚才吃了晚餐~
夫人給平時就是f(x) fan的Nichkhun的小妹妹打了電話並介紹自己...
緊張的Victoria在和小姑(?)的第一次通話中,會使用怎麼樣獨創性(?)的英語來對話呢?
pttfx/ji394rain
fr MBC 我結官網 http://ppt.cc/_Dhx
----
有些句子晚點應該會在修一下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93
1F:推 jowesley:那句話就是...cho nen victoria xi si lo yo....XD 07/30 15:02
2F:→ GeminiBaby:沒學過韓文的我居然看的懂樓上那句..困怎麼會講錯話咧? 07/30 15:48
3F:→ minghuary:是什麼意思啊??? 07/30 16:33
4F:推 we13we2002:我不喜歡茜? 07/30 16:45
5F:推 lovebites:韓文苦手啊.....一樓那句到底是什麼意思哩? 07/30 17:36
6F:推 s24959003:應該就是we大說的 我不喜歡Victoria吧!? 07/30 17:51
7F:推 ivy77814:原來打電話就在這一集就會撥了啊 07/30 18:01
8F:推 ivy77814:一樓在開玩笑吧,大家都當真了 07/30 18:01
9F:推 sdjh18:原來是開玩笑? 我也以為真的是這句耶~XD 07/30 18:02
10F:→ ji394rain:真的是認真就輸了XDDDDD 07/30 18:05
11F:推 moyuen:應該是一樓那句吧 看嘴型 最後感覺很像si lo yo 07/30 18:51
12F:推 jowesley:這句話是強大的網友看Khun消音的口型找出來的~ 07/31 00:27
13F:→ jowesley:不過看來Khun只是想要引發愛稱這個話題吧XD 不想再叫 07/31 00:28
14F:→ jowesley:Victoria xi了~(OS:那就叫yobo好了XD) 07/31 00:29
15F:推 ivy77814:我不喜歡『Victoria小姐』(這樣的稱呼) ←對吧 07/31 00:55
16F:推 jowesley:感覺Khun想表達的跟阿比說的應該一樣~可是口誤了XD 07/31 00:57
17F:→ ji394rain:科科 原來如此~ 少了括號的字 真的意思差很多XD 07/31 01:05
18F:→ ji394rain:應該也不算是口誤,只能說是因為外過人,就很直接的用自 07/31 01:06
19F:→ ji394rain:及熟悉的語言直接翻過去韓文了...XDD 就不會特別想到還 07/31 01:06
20F:→ ji394rain:要把那個括號裡面的字特別說出來 XDD 07/31 01:06
21F:→ ji394rain: 外國人 07/31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