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gchaiyu (chaiyu)
看板fx
標題[閒聊] 沒有班 無聊就來電台聽歌吧
時間Fri Jul 30 11:37:18 2010
新手第一次當DJ
大約12點多開始放歌曲
可以開放點歌
不過可能動作會慢一點 **要載歌曲
只要是韓國歌曲都可以點
http://zh.now.in/radio/chaichai
希望大家能來捧捧場
最近韓流後勁越來越強 到處節目都在 KOREA
好期待明天的我們結婚了
在ONEDAY版看見有FAN拍他們在水上遊樂園耶
kum爸不會在教茜媽游泳
LUNA&KRYSTAL都有去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53.212
1F:→ ji394rain:請注意閒聊文之發文歸則 及其他發文相關規定! 07/30 11:46
2F:→ ivy77814:標題可改電台,是Khun不是kum喔。 07/30 17:58
3F:→ ivy77814:如果不是專放f(x)的歌曲建議可以去Kpop板。 07/30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