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rei0916 (芮芮)
看板fx
標題[新聞] f(x)Luna演唱週末電視劇OST
時間Thu Jul 29 16:09:36 2010
f(x)Luna演唱週末電視劇OST
Luna參與了KBS週末電視劇"請與我結婚"的OST演唱。主題取名字是"美麗的日子"。
最近多數的偶像組合參與的電視劇OST展現了深不可測的"抒情偶像"歌唱了。Luna在KBS
電視劇"灰姑娘的姐姐"OST中的"呼喚"也有不俗的表現。但是週末劇的主要觀眾是中老年
層,參與其OST的偶像組合成員演唱的還不多。
但是Luna參與的"請與我結婚"OST的理由是因為美妙的歌詞與旋律。對於"美麗的日子"是
"我一直想要唱的歌曲"。
製作相關人員表示:"Luna的聲線與曲目的感覺十分吻合。Luna深沉的音色感受到了愛情
心動時的美麗時節,將歌曲的感覺發揮的淋漓盡致"。
轉載自:|善歌怜舞—Luna朴善怜中文首站|
http://img529.imageshack.us/img529/4613/54726068201007291111534.jpg
PS.將原文辛德瑞拉的姐姐改為灰姑娘的姐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92.173
1F:推 ji394rain:美聲Luna!!!!!!!!! 加油^^ 07/29 16:13
2F:→ acshan:推luna的聲音~~好喜歡 期待歌曲~~~ 07/29 16:18
3F:推 yuh80929:推美聲Luna啊!! 07/29 17:07
4F:推 jowesley:最後一句的Luna多了z...所以這次真的是solo囉?! Luna最高 07/29 18:55
※ 編輯: reirei0916 來自: 114.25.92.173 (07/29 19:18)
5F:→ reirei0916:感謝~~~ 我沒發現XDD 07/29 19:18
6F:→ jOKetime:美麗的日子~~國小看的韓劇 芮芮你姊姊主演的耶有看媽? 07/29 19:26
7F:→ reirei0916:是阿 我當配角 07/29 19:27
8F:推 ji394rain:芮芮的姐姐是誰?? 雖然我有看過一點以前美麗的日子 07/29 19:30
9F:→ jOKetime:纳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9 19:32
10F:→ reirei0916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納豆請到閒聊 07/2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