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 板


LINE

看板 fx  RSS
其實我是別家團的^^a這次去韓國因為在SM那邊正好遇到Amber 應朋友的希望來發一下當天遇到Amber的狀況~^^ 22號晚上我到達SM是晚上九點半左右,附近沒有什麼FANS, 那時我看到我家團的褓母車要出來,就站到側門後面車道邊等, 這時馬路對面來了兩個小男孩(?)XDDDD(原諒我~真的很像XDD) 其中一個拉下口罩對著保母車裏面鞠躬說再見~ 我聽到聲音發現似乎是Amber~ 於是她經過我面前要走進後門車道的時候, 我說了「Are you Amber?」 她聽到馬上停下來看著我~於是我趕快接著說我從台灣來的~ Amber很親切>///< 馬上說「嗨~你好你好~」 於是我就揮手目送她走進去~ 但到了半路她突然又想起中文XDDD回頭朝我喊「你吃了沒??」 但我一開始沒聽清楚還「蛤?」了一聲Orz 後來她又說了一次"你吃了沒?" XDDD(大概好不容易想起這句中文??好可愛XDD) 我就點頭繼續笑著揮手送她進去~~ Amber穿著白色的T恤~ 臉上戴著白色的口罩~^^** 後來我就移動到前門去等我家的孩子, 坐在那邊玩手機一等等到快要12點..... 這時前門開了~ 又是兩位小男孩兒XDDDDDDD Amber再度走過我的面前,我就跟她說「Amber~ bye bye~take care」 她就朝我點點頭微微傾身回禮, 接著就朝斑馬線走過去,這時我發現她的腳走路還是有點跛, 於是我就問她「你的腳怎麼還沒有好??」 這時她很可愛~ 就兩手伸直朝向自己的腳踝說「它就....就這樣...(TT)」 一臉很無奈的表情XDDD 我想她意思是說"就是這樣都沒有好~><" 我就笑著說"要小心~"繼續揮手送她過馬路~ 這時後面有中飯也有跟她打招呼~ 她很親切~ 等綠燈要過馬路了 還朝中飯們說"走囉~" 然後就過馬路~ 到對面去了~ 以上就是SM巧遇Amber的小後記 她真的很親切可愛,也很有元氣~^^腳傷希望能快點痊癒啊~^^一定會沒事的~^^  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5.177
1F:推 AuronaXX:天啊!!!這篇好閃!!!所以Amber可以走路還沒痊癒!!趕快好!! 07/29 10:47
2F:推 ji394rain:真閃!!! 07/29 11:00
3F:推 loveryu:小Amber快點好啊~~好想念妳喔!!! 07/29 11:07
4F:推 SHMHJ:真的很閃/////////希望Amber可以早日康復~ 07/29 11:52
5F:推 feiyun:推推~Amber好可愛/// 07/29 12:01
6F:推 avrilrock:真好~~ 07/29 12:54
7F:推 persepolis:推Joe姐姐!!!!!!!!!!!!!! 07/29 12:57
8F:→ persepolis:兩個小男孩XDDDDDDDDD 07/29 12:58
9F:推 persepolis:戴個墨鏡這樣 ◥████◤_ ◥████◤ 07/29 13:02
10F:推 jane2115:◥████◤_ ◥████◤ AMBER真可愛!! 07/29 13:11
11F:推 reirei0916:Amber也太可愛了!!!!!!!!!!!!! 07/29 13:20
12F:推 reirei0916:希望Amber腳快點好喔~~~~ 才可以到處亂逛XDD 07/29 13:23
13F:推 reirei0916:兩個小男孩 那另一位男孩是XDDD? 經紀人?? 07/29 13:23
14F:推 ANN0507:想聽AMBER說中文!!!~ 07/29 13:31
15F:推 kaotoma:Amber!!!!!!!!!!!!!!!!快快好!!!!!!!!!!!!! 07/29 13:54
16F:推 ji394rain:◥████◤_ ◥████◤ 一起戴一下XDDD 07/29 14:05
17F:推 ruby1107go20:◥████◤_ ◥████◤ 一起一起~ 07/29 14:21
18F:推 rhic:好幸運喔..能遇到AMBER..好奇另一位是誰阿.. 07/29 14:36
19F:推 w8a82k75566:好棒阿,可是我想遇到茜媽跟他用中文聊天! 07/29 15:33
20F:推 ww112266:好可愛>//< 想看amber本人!! 07/29 15:43
21F:推 JRipper:>//////<好可愛 07/29 18:19
22F:推 jowesley:歐屋~我要瞎了@@ Amber呀~~~快點好喔~ 大家好想你呀QQ 07/29 18:49
23F:推 juju1019:腳傷真的拖不得,之前太勉強了~希望她的腳早日完全康復 07/29 18:58
24F:推 wong311:推Joe姐姐!!!!!!!!!!!!!!◥████◤_ ◥████◤ 07/29 19:16
25F:推 lyremoon:感覺那幾句中文真的是好不容易擠出來的XDD 07/29 19:28
26F:推 jOKetime:記得好多篇都看到AMBER問吃飯了沒 中文不是有變強媽XD 07/29 19:30
27F:推 juju1019:語言需要環境的,她跟宋茜現在應該是以韓語為主吧~@@ 07/29 19:49
28F:推 latest:我也好想遇到amber~能遇到真是太幸運了!amber腳傷要保重喔~ 07/29 20:27
29F:推 usayiwen:Amber是親民的好孩子!!! 07/29 21:07
30F:推 a302292002:好棒喔~如果說還沒吃的話AMBER要請吃飯嗎趁XDD 07/29 21:44
31F:推 persepolis:Amber一點架子都沒有 超可愛的!!!! 07/29 22:54
32F:推 black198299:好親切的Amber~~~!!!!!!! 07/29 23:47
33F:→ struggler22:████__████跟樓上的借墨鏡好閃啊~~ 07/30 08:02
34F:→ struggler22:看來2號5人出現機率還是不高 07/30 08:03
35F:推 seamylove:大概是覺得中文問候語"你吃飯了沒"很親切吧~這樣很好啊 07/30 09:46
36F:推 featherflank:◥████◤_ ◥████◤好閃好親民 07/30 10:01
37F:推 xiangnew:Amber好可愛!!!! 07/31 01:21
38F:推 shinegirl00:天阿~~~也太幸運了!!!Amber好可愛 好想聽到她說中文阿 07/31 20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