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rei0916 (芮芮)
看板fx
標題[影音] 100725 KBS 中國瀋陽開放音樂會
時間Mon Jul 26 02:11:26 2010
100725 f(x)- NU ABO @ 中國瀋陽開放音樂會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LnzIrft2JY
100725 f(x) 宋茜 Luna + 2PM 峻秀- 甜蜜蜜 @ 中國瀋陽開放音樂會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nwjpTvc3-w
(reireiptt)
--------------------
0725 KBS 1TV放送的
就是0706到中國參加的中國韓商集團大會紀念開放音樂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6.204
1F:推 HadesHuang:剛剛開起來突然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 還愣了一下~ 07/26 03:24
2F:→ HadesHuang:才想起來 茜媽 會說中文是理所當然的 =_= XD 07/26 03:25
3F:→ HadesHuang:Luna 唱歌真的很棒啊~ 頗有味道~!! 好抖啊 07/26 03:26
4F:推 bumloveme:茜媽唱中文歌好標準!! (這是廢話= = 07/27 17:28
5F:推 bumloveme:峻秀跟Luna唱得很有味道~ 07/27 17:30
6F:推 sdjh18:剛剛看完 我還拼命在找困爸說~ 原來這場他沒去啊~ 07/27 19:31
7F:→ sdjh18:我結中毒太深了~XD 不過甜蜜蜜Luna唱得很有味道~ 07/27 19:32
8F:推 vantec:23秒出的歌名 "甜"字是左右顛倒耶XD 07/28 14:51
9F:推 lovebites:我有發現XDDD不過看在是韓國節目的份上就體諒一下吧XDD 07/28 23:22
10F:→ lovebites:不過我好奇的是,那個相反的字是怎麼打出來的啊?XDDD 07/28 23:23
11F:推 kakaka123:那個字跟"甜"字同音同義,兩者在古代是同樣的 07/30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