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 板


LINE

看板 fx  RSS
土豆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-_y1dScG4Go/ 優酷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kyMzI3ODM2.html 你水管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tmNeK72Yoc Part.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5AKoTcCbaI Part.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hdkC8gui0 Part.3
預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DB5z4jbmtc
=========== 今日的POINT--> 玩水 Skinship Khun阿爸的逆轉 BGM Narsha - I'm in love (感謝芮芮的情報提供!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-BCw1md2EQ
BGM歌詞 http://kpopn.com/news/narsha-im-in-love全曲/ --  ╭─╮╓╭╮╭╮ . ╖身體軟Q宋隊長  │╭╯║││││╭╮ ╭╮ . ╭╮ ╭╯╰╮║∣∣││╰╯╭─╮╭╯╰╮╭──╮╭╮╮╰╯╭──╮ ║撒嬌擔當假忙內 ╰╮╭╯║|╰╯│╭╮│╭╯╰╮╭╯│╭╮││ ╱ ╭╮│╭╮│ ││ ║ ╲ ╱ │││╰╮ ││ │╰╯│││ │││╰╯╰╮║綜藝爆發坤夫人  ╰╯ ╙ ╰╯ ╰╯╰─╯ ╰╯ ╰──╯╰╯ ╰╯╰───╯╜ §jowesley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推 sdjh18:再推一次 不過上次預告裡的尼困撒嬌&照片這次都不見了~ 07/24 19:18
2F:→ sdjh18:看來又被剪掉了 嗚嗚~~~ 07/24 19:18
3F:→ jowesley:Khun的小禮物截圖 很用心的選了上面有Victoria字樣的 07/24 19:36
4F:→ jowesley:http://img688.imageshack.us/i/54727235.jpg/ 07/24 19:36
5F:→ jowesley:http://img291.imageshack.us/i/52532784.jpg/ 07/24 19:36
6F:推 reirei0916:閃亮亮阿~~~~~~ 07/24 20:00
7F:推 reirei0916:我想看困爸撒嬌!! 07/24 20:01
8F:推 reirei0916:我結真的好會選背景音樂阿!! 07/24 20:02
9F:→ jowesley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838108991 百度翻譯 07/24 20:40
10F:→ jowesley:基本上不是很完全...決定等中字...OTL 07/24 20:40
11F:推 kichicha:一閃一閃亮晶晶=D 07/24 20:44
12F:推 reirei0916:小禮物真的貼心阿~~~ 07/24 20:48
13F:推 reirei0916:不過茜媽打得好阿XDDD (誤 07/24 20:48
14F:→ jowesley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838137874 Khun日記翻譯 07/24 20:51
15F:推 reirei0916:日記真的好棒阿>///////< 07/24 20:53
16F:推 reirei0916:KHUN (愛心) VICTORIA = KHUNTORIA 07/24 20:53
17F:推 reirei0916:日記也是甜滋滋!!! 07/24 20:54
18F:推 reirei0916:看來是美國那的飯舉的燈牌XDDDD 07/24 20:54
19F:→ jowesley:總覺得雍大伯的表情很不明朗~在忌妒嘛XDDDDDD 07/24 20:59
20F:→ c4681209:還在等青春不敗咧.........好久! 07/24 21:09
21F:→ kichicha:雍大伯反應都很好笑XD 哈哈哈 07/24 21:09
22F:推 ruby1107go20:大概是雍大伯煞到茜媽了吧>"< 哈哈~~~ 07/24 21:24
23F:→ ruby1107go20:在網路上有看到雍大伯說最近欣賞茜媽跟佳人~ 07/24 21:25
24F:推 fov:我覺得我結的男MC們應該都加入V媽教了 XD 07/24 21:25
25F:推 HYCANNA:呵呵 07/24 21:33
26F:→ jowesley:特別是兩個人互餵到雍大伯大喊"是沒有手可以自己吃嘛?" 07/24 21:42
27F:→ jowesley:快笑死了...XDDDDD 07/24 21:42
28F:推 reirei0916:雍大伯常常好激動XDDDD 07/24 21:43
29F:推 JEN126:我好想知道茜媽在看照片的時候的背景音樂是誰唱的喔!!! 07/24 21:50
30F:→ JEN126:有人知道嗎?好好聽喔!!! 07/24 21:51
31F:推 reirei0916:LIVE文有人貼喔 07/24 21:51
32F:推 fov:希望NARSHA第二波打這首"I'm in Love" 真的好好聽喔~~~ 07/24 21:54
33F:推 JEN126:謝謝^_^~~~超好聽!!!大心 07/24 22:01
34F:→ jowesley:這裡也有貼阿XD 就是Narsha姐的這首歌!! 07/24 22:29
35F:推 a9797997:奇妙的緣分 中國人和泰國人在韓國用韓語溝通 07/24 22:32
36F:推 a9797997:茜媽超直率就給他巴下去XD 困爸用手接小孩葡萄籽好慈愛啊 07/24 22:46
37F:推 reirei0916:哈哈 我沒看到XDDDDDDDDD 07/24 22:52
38F:推 jane80289:打下去很像姊姊打頑皮的弟弟 哈哈 07/24 23:03
39F:推 roo615:話說,禮物應該是客製化的吧!? 07/24 23:10
40F:→ chungchaiyu:差個擁抱了 07/25 00:51
41F:推 ji394rain:等我一下巴 晚一點我來翻一下內容XD 07/25 00:57
42F:→ ji394rain:我聽得懂得話.................... 07/25 00:57
43F:→ ji394rain:先讓我完完整整看過一次XDD 07/25 00:57
44F:→ ji394rain:茜媽好有梗!!!!!!!!!!!!!!! 07/25 00:59
45F:→ jowesley:納豆!! 就交給你了!!!@@ 07/25 01:02
46F:→ jowesley:是我絕對很狠的巴下去XD 07/25 01:03
47F:推 ji394rain:茜真的是有梗到我都大笑了!!!!!!!!!!!!! 07/25 01:10
48F:推 ji394rain:困寫的日期竟然是用中文寫XDDD 07/25 01:16
49F:推 reirei0916:對XDDDD 困用中文寫 6月 日 !!! 07/25 01:17
50F:推 ruby1107go20:http://tinyurl.com/2etncoa 07/25 01:18
51F:→ ruby1107go20:困爸很用心~但是太折磨人了啦!! 我是V也會K他的頭 07/25 01:19
52F:推 ji394rain:好了 我要開始這第一次的浩大工程了= = 07/25 01:21
53F:→ ji394rain:做為夫婦的第一趟旅行.... 07/25 01:22
54F:→ ji394rain:真的倒了什麼人都沒有的地方 困爸唉嘆真的什麼人都沒有 07/25 01:23
55F:→ ji394rain:茜竟然對四周的風景感到開心!!! 07/25 01:23
56F:→ ji394rain:LUNA:我們VIC媽媽真的準備了很多(看到那些行李) 07/25 01:24
57F:→ ji394rain:LUNA:那些都是熬夜準備的 也是親手用的 07/25 01:24
58F:推 reirei0916:等納豆翻完再來睡覺XDDD 07/25 01:25
59F:→ ji394rain:政珉(名字是這樣打嗎?)大哥說:茜媽是自費嗎? 07/25 01:25
60F:→ ji394rain:LUNA:全部都是自費的!!! 07/25 01:26
61F:推 reirei0916:茜媽好有心阿.....感動 07/25 01:26
62F:→ ji394rain:打MISSION卡上面的電話連繫 07/25 01:26
63F:→ ji394rain:困爸竟然問電話裡的人是誰XDD 不事都寫在卡上了!! 07/25 01:27
64F:→ ji394rain:接著電話轉來轉去 不知道到底方向應該是哪一邊!! 07/25 01:27
65F:推 reirei0916:困爸那時候一直轉來轉去 很促咪XDDDD 07/25 01:28
66F:→ ji394rain:他們行李真的很多XDDDD 茜很怕蟲!! 看到蟲就叫XDD 07/25 01:28
67F:→ ji394rain:困爸跟空氣說:請幫幫我們XDDD 07/25 01:28
68F:→ ji394rain:困爸好像真的很擔心什麼人都沒有XDDD 而且因為茜心情也 07/25 01:29
69F:→ ji394rain:不好 (困爸整個很緊張XDD_) 07/25 01:29
70F:→ ji394rain:所以想要快點找到目的地 把行李放下 然後把日記給茜 07/25 01:30
71F:→ ji394rain:困爸說茜常常到處環顧看困爸到底有沒有把照片帶來XDDD 07/25 01:31
72F:推 reirei0916:會擔心茜媽就好XDDDDDD 07/25 01:31
73F:→ ji394rain:結果真的是有帶來 阿基伯(驕傲表情):我朋友有準備!!! 07/25 01:32
74F:→ ji394rain:珍云:果然是困哥!!!! (整個驕傲的咧AM兩位XDDD) 07/25 01:32
75F:→ jowesley:都是熱血男兒呀!! XD 不過阿基伯~你後面的表情...XD 07/25 01:33
76F:→ ji394rain:製作人問困為什麼要說謊? 困說:因為在人歌的時候佑榮已 07/25 01:33
77F:→ ji394rain:經先破梗了(跟茜炫燿說困爸都有照相) 07/25 01:34
78F:→ ji394rain:困爸本來就是要給驚喜的結果都被佑榮破梗XDDD 07/25 01:34
79F:→ ji394rain:困一直佑榮說你幹嘛要跟她說!!! 07/25 01:35
80F:→ ji394rain:困爸指引路的時候好可愛喔//// 07/25 01:35
81F:→ jowesley:覺得祐榮應該已經被抓去房間裡約談過了(旅遊回來後)XDDDD 07/25 01:36
82F:→ ji394rain:茜:心情真好! 困:天氣真好! 茜:天氣真好!心情真好! 07/25 01:36
83F:→ ji394rain:(茜似乎有點消氣了....) 茜:挖~~好漂亮! 07/25 01:37
84F:→ ji394rain:LUNA:VIC媽媽很喜歡到鄉下去玩 07/25 01:37
85F:推 reirei0916:祐榮XDDDDDDDDDDDDDDDDDD 07/25 01:37
86F:→ ji394rain:是說到底是哪一個佑阿?? 佑?? 祐?? 07/25 01:38
87F:→ ji394rain:LUNA:茜很喜歡到處去看看~ 07/25 01:38
88F:→ ji394rain:困爸很有禮貌讓茜走裡面不是馬路那邊 07/25 01:38
89F:→ jowesley:是這個"祐"喔~ 07/25 01:38
90F:推 reirei0916:不過我看台灣的MV 都打這個佑 07/25 01:39
91F:→ ji394rain:真糟糕~~PM的飯原諒我吧 T____T 看來現在有兩個答案 07/25 01:39
92F:→ ji394rain:走到稻田邊..困:知道這是什麼嗎?茜:稻子 困:這是米,是米 07/25 01:40
93F:推 reirei0916:我不確定哪個是對的 ..... 07/25 01:40
94F:推 reirei0916:是米是米 XDDDDDDDDDDD 07/25 01:40
95F:→ jowesley:阿知~@@ 我follow Oneday版的@@ 不要打我~~~ 07/25 01:40
96F:→ ji394rain:茜:稻子!!!!!困:不是米嗎??茜:是稻子!!! 我有學過!! 07/25 01:40
97F:→ ji394rain:下面的字幕是"兩個都是對的為什麼要吵架" XDDDDDDD 07/25 01:41
98F:→ jowesley:青春裡面學到的?? 可愛的茜茜~XDDDD 07/25 01:41
99F:→ jowesley:因為兩個都是歪國人呀~~~XDDDDD 太可愛了~~~ 07/25 01:41
100F:→ ji394rain:困:不是說很近嗎??怎麼這麼遠! 茜:是因為我們都一直搭車 07/25 01:42
101F:→ ji394rain:所以才這樣覺得~ 困:是的! 07/25 01:42
102F:→ ji394rain:茜:偶爾也要搭一下11號公車!!! 07/25 01:42
103F:→ ji394rain:困:11號公車嗎??? 茜:11號公車就是兩隻腳XDD 07/25 01:43
104F:→ ji394rain:困:是這樣嗎?? (用腳走路擺出11的樣子) 這樣走的話就是 07/25 01:44
105F:→ ji394rain:11號了!! 茜:你那樣是77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5 01:44
106F:→ ji394rain:這段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 我剛笑到快瘋掉!!! 07/25 01:44
107F:→ ji394rain:茜跟一輛不認識的車說:你好XDDDDDD 07/25 01:45
108F:→ ji394rain:還90度鞠躬XD 茜:他們不認識我們嗎?? 07/25 01:46
109F:→ jowesley:因為Khun用外八走XD 因為腳板歪出去?? XDDDDDDDDDD 07/25 01:46
110F:→ ji394rain:困:他們不知道 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遊玩 07/25 01:46
111F:→ ji394rain:困問小孩:你知道我是誰嗎?? 小孩:我帽子要飛走了~ 07/25 01:48
112F:→ ji394rain:要換衣服了 困:要幫你關門嗎? 茜:不要 因為很熱 07/25 01:48
113F:→ ji394rain:困還是關了XD 茜:真的是!! 噢~~好恐怖!! 07/25 01:49
114F:→ ji394rain:困隔牆敲茜 茜一直無視他XDDDDDDDDD 07/25 01:49
115F:→ ji394rain:茜用枕頭打牆壁XDDD 07/25 01:49
116F:→ ji394rain:茜訪問:我覺得我沒有生氣啊!!! XDDDD 07/25 01:50
117F:→ ji394rain:他說他原本沒怎麼生氣 因為困一直問他:"真的沒關係嗎?" 07/25 01:50
118F:→ ji394rain:才開始想"真的沒關係嗎?" "沒關係啊!!" "幹嘛一直問我~ 07/25 01:51
119F:→ ji394rain:我就沒有生氣嘛!!!" 07/25 01:51
120F:→ ji394rain:但還是覺得照片沒帶來很可惜 07/25 01:52
121F:→ ji394rain:製作人問:這樣是生氣了呀! 茜:喔~是嗎?? 原來如此XDDD 07/25 01:52
122F:推 reirei0916:11號公車X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5 01:53
123F:→ ji394rain:茜每次為困吃東西 攝影棚都會羨慕XDDD 07/25 01:54
124F:推 reirei0916:茜媽連有沒有生氣都搞不清楚嗎XDDD 07/25 01:54
125F:→ ji394rain:正民大哥:茜就算心情不好也還是....(我聽不清楚了) 07/25 01:54
126F:→ ji394rain:小孩:爸爸(?!)在幹嘛? (對著困說) 07/25 01:55
127F:→ ji394rain:困嚇一跳:我? 爸爸? 茜:什麼時候在這裡生了個女兒? 07/25 01:55
128F:→ ji394rain:困:剛剛XDDDDDDDDDDDDDDDD 07/25 01:56
129F:→ ji394rain:茜說想做的事很多所以都不知道要做什麼~ 07/25 01:56
130F:→ ji394rain:困說先去玩水 然後吃飯! 07/25 01:57
131F:→ ji394rain:茜:要吃什麼? 你買了什麼來? 07/25 01:57
132F:→ ji394rain:困:那就吃西瓜吧!!! XDDDDDDD 07/25 01:57
133F:→ ji394rain:茜(無視困爸) XDDD 07/25 01:58
134F:→ jowesley:Khun你去哪生西瓜呀XDDDDD 那是荒郊野外耶!! 07/25 01:58
135F:→ ji394rain:茜(嚴厲的口吻):你今天準備了什麼來?? 07/25 01:58
136F:→ ji394rain:困:力氣! 力氣還有心////// 07/25 01:59
137F:→ ji394rain:茜:你是來做農活的嗎??? 07/25 02:00
138F:→ jowesley:下次去青春好了!! 青春很需要這兩樣XDDDDDD 07/25 02:01
139F:→ ji394rain:困叫小朋友吐子 結果吐出來的都是口水XDDDD 07/25 02:01
140F:→ ji394rain:茜要幫困擦手 還說:要乖乖聽話喔~~~ 07/25 02:02
141F:→ ji394rain:困(童音):請幫我擦乾淨XDDDDDDDDD 07/25 02:02
142F:→ ji394rain:茜撒嬌要老板娘帶他們去可以玩水的地方//// 07/25 02:03
143F:→ ji394rain:(攝影棚又大亂了XDDD) 07/25 02:03
144F:推 reirei0916:什麼時候在這裡生了女兒XDDDDDDDDD 07/25 02:04
145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:如果是權跟佳人坐在車後面的話,看起來就會很可 07/25 02:04
146F:→ ji394rain:連的樣子XDDD ←這個人真的是!!! 07/25 02:04
147F:推 reirei0916:力氣還有心XDDDD 好可愛阿 07/25 02:04
148F:→ ji394rain:茜帶困的墨鏡 困要把它拿下來的時候沒拿好! 07/25 02:05
149F:→ ji394rain:茜:頭髮都被用亂了啦!!! 07/25 02:05
150F:→ ji394rain:困:對不起! 茜:從今天早上開始道歉了幾次?? 07/25 02:06
151F:推 reirei0916:茜媽撒嬌實在是太可愛>///////< 07/25 02:06
152F:→ ji394rain:困:很多次 茜:為什麼? 困:因為做錯事了~ 茜:做錯了什麼? 07/25 02:06
153F:→ ji394rain:困:全部都做錯了! 茜:噢~不要這樣! 困:那就不要生氣了! 07/25 02:07
154F:推 reirei0916:茜媽像在訓話XDDDDDDDDD 07/25 02:07
155F:→ ji394rain:困真的可以加入PTT俱樂部了!! 可是茜~就生氣了啊! 07/25 02:07
156F:→ ji394rain:茜:我沒有生氣! 照片真的沒有帶嗎? 困:對! 茜:真的嗎? 07/25 02:08
157F:→ ji394rain:(我想打這兩個人!!! XDD)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25 02:08
158F:推 reirei0916:真的是齁!!!!!!!!!!!!!! 07/25 02:09
159F:推 reirei0916:茜媽死不相信沒帶照片XDDD 07/25 02:09
160F:→ ji394rain:這樣同樣的話一直問來問去!! (但很可愛啦////) 07/25 02:09
161F:→ ji394rain:在車上又照了拍立得 07/25 02:09
162F:→ ji394rain:困:照相後寫日記真的是他第一次做的事情 07/25 02:10
163F:→ ji394rain:PM成員對困說:噢~~~~困哥 !! 陷下去了吧XDDDD 07/25 02:10
164F:→ ji394rain:這群弟弟們!!!(指) 07/25 02:11
165F:→ ji394rain:但困都會偷偷寫不讓成員們看到 邊寫邊笑~ 07/25 02:11
166F:推 reirei0916:好壞心阿XDDD 07/25 02:11
167F:→ ji394rain:也覺得很幸福~ 也相信可以得到很好的回應~ 07/25 02:12
168F:→ ji394rain:要讓茜生氣一點 然後突然把驚喜給他!! 07/25 02:12
169F:→ ji394rain:有情侶拖鞋!!! 07/25 02:13
170F:推 ruby1107go20:邊寫邊笑~好有畫面唷!!(不是故意要打斷翻譯) 07/25 02:13
171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(羨慕表情) 珍云:跌倒的時候就會簽手欸! 07/25 02:13
172F:→ ji394rain:結果馬上就簽手了XDDDD (沒關係啊!!) 快點推y 07/25 02:14
173F:→ ji394rain:(我不能連推都爆不了XDD) 07/25 02:14
174F:→ jowesley:陷下去吧~(催眠XD) 邊寫邊笑~我想茜也是邊看邊笑吧~XDDDD 07/25 02:14
175F:→ ji394rain:兩人牽手攝影棚又大亂!! 一直在大亂欸!! 07/25 02:15
176F:→ jowesley:納豆~你休息一下再翻XD 外面才48@@ 我自己也推不了QQ 07/25 02:15
177F:推 reirei0916:來幫你連推XDDDDDDDDDDDDD 07/25 02:16
178F:→ ji394rain:開始玩水了!! 07/25 02:16
179F:推 reirei0916:看到簽手真的超害羞 >/////////< 07/25 02:16
180F:推 reirei0916:我們也是邊看邊笑XDDDD 07/25 02:16
181F:→ ji394rain:困:要開始了嗎? 茜(撒嬌):為什麼要開始 為什麼要開始? 07/25 02:16
182F:→ ji394rain:結果攝影棚早就準備好要看這種連續劇會出現的玩水情節XD 07/25 02:17
183F:→ ji394rain:困一直拿大石頭!!!! (指) 07/25 02:17
184F:推 reirei0916:潑水那邊很好笑XDDDD 07/25 02:18
185F:→ ji394rain:正民哥: 好想去喔 阿基伯:阿~~這樣好好喔~~ (都羨慕狀) 07/25 02:18
186F:推 reirei0916:困拿大石頭很壞心欸XDDD 07/25 02:18
187F:→ ji394rain:正信親咕突然差一句:好羨慕他的前手臂XDDDD 07/25 02:19
188F:→ ji394rain:茜幫困擦臉 ///// 07/25 02:20
189F:→ ji394rain:困: 你等著瞧吧!!! 07/25 02:20
190F:→ ji394rain:兩個人跑到草叢裡面 不見了!! 07/25 02:20
191F:→ jowesley:正信真的超跳tone的XDDDDD 正信親估的藝能感爆發了呀! 07/25 02:20
192F:推 ruby1107go20:正信好好笑唷!! 07/25 02:20
193F:→ ji394rain:攝影棚再次大亂!!!!!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! 07/25 02:21
194F:推 reirei0916:推正信親辜XDDDDDDDDD 07/25 02:21
195F:推 reirei0916:躲到草叢那邊超好笑 明明就沒什麼阿XDDD 07/25 02:21
196F:推 reirei0916:攝影棚很愛大亂!!!!!!!!! 07/25 02:21
197F:→ ji394rain:結果他們兩個跑到製作單位連看都看不到的地方!!XDDD 07/25 02:21
198F:→ ji394rain:困要搭帳篷了! 07/25 02:22
199F:推 ruby1107go20:攝影棚的反應真的好好笑!!! 只能說這對做什麼都閃~ 07/25 02:22
200F:→ ji394rain:茜:搭過帳篷嗎? 困:沒有! 茜:唉~ 07/25 02:22
201F:推 reirei0916:困一開始搭帳篷很不順XDDD 07/25 02:23
202F:→ ji394rain:茜在用杆子的時候 太長了還下腰!! 困還扶他腰部!! 07/25 02:23
203F:→ ji394rain:啊!! 不是竿子太長 是有蟲XDDDDDDDDDD 07/25 02:23
204F:→ ji394rain:困:怎麼這麼複雜!! 茜很自high欸!! 說那個竿子這樣可以 07/25 02:24
205F:→ ji394rain:釣魚了XDDDD 自己就一直笑XDDD 07/25 02:24
206F:推 reirei0916:扶腰!!!!!!!!!!!!!!!! 07/25 02:25
207F:→ ji394rain:還問困說:你想吃什麼???XDDD 困:我想吃鮐魚! 07/25 02:25
208F:推 reirei0916:看樣子沒有扶到XDD 07/25 02:26
209F:→ ji394rain:(查字典是鮐魚啦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種魚XDD) 07/25 02:26
210F:→ ji394rain:茜就說:那我釣一隻戴墨鏡的鮐魚XDDD (就是困爸!!) 哈哈 07/25 02:26
211F:推 reirei0916:茜媽說可以拿來釣魚 困的表情XDDDD 07/25 02:26
212F:→ ji394rain:茜真的很好笑欸 真的一直釣困爸!! (不要誤會那個釣!) 07/25 02:27
213F:→ ji394rain:茜:先不要用帳篷 先來幫我! 困:差不多好了差不多了! 07/25 02:27
214F:→ ji394rain:茜:什麼差不多好了! 都還沒開始咧! XDDDD 07/25 02:28
215F:推 ruby1107go20:好想有扶到腰~輕輕的!! 話說困爸也很會撒嬌~ 07/25 02:28
216F:→ ji394rain:LUNA:茜媽料理真的很厲害!!! 出國宣傳的食物都茜媽準備 07/25 02:28
217F:推 reirei0916:真的是一直釣XDDDDDDDDDDDDDDDD 07/25 02:29
218F:→ jowesley:Khun的撒嬌是用聲音的XDDDD 恩~~~~XDDDDDD 07/25 02:29
219F:→ ji394rain:攝影棚男人們的羨慕眼神XDDDDDDDDDDDDD 07/25 02:29
221F:→ ji394rain:茜:可以了嗎? 困:可以了!(結果出來一個奇怪的帳篷XD) 07/25 02:29
222F:→ razan:維尼夫婦吧(baidu) 翻的版本 07/25 02:30
223F:→ ji394rain:茜豪爽的笑聲XDDDDDDDD 07/25 02:30
224F:推 ruby1107go20:剛剛有看到中字的~但是好像細節沒有翻譯(像MC說的話) 07/25 02:30
225F:→ ji394rain:搭帳篷那段真是太好笑了!!搞得很像在衝浪!!!! 07/25 02:31
226F:→ ji394rain:帳篷完成!!!! 07/25 02:31
227F:→ jowesley:XDDDD 因為Khun一直用腳在喬帳篷XDDD 07/25 02:32
228F:→ ji394rain:困(撒嬌):什麼時候可以吃飯? 茜:可以請你安靜一點嗎?XDD 07/25 02:33
229F:→ ji394rain:困一直再亂加菜!!!! 07/25 02:33
230F:推 ruby1107go20:釣魚那段也超好笑的呀!!! 07/25 02:34
231F:→ ji394rain:又在互餵了!! (每次這時候都會拍攝影棚人們的表情XD) 07/25 02:34
232F:推 kanachan:亂入幫推XD 謝謝翻譯,現在可以一邊對照影片再看一次XD 07/25 02:34
233F:→ ji394rain:茜:好吃就好了^^ 07/25 02:35
234F:→ jowesley:XDDDD攝影棚裡的人的表情才是最經典的呀~看大伯那冏樣XDD 07/25 02:35
235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(抱怨):吼! 又不是沒有手! 幹嘛一直互相~~ (互餵) 07/25 02:35
236F:推 reirei0916:看起來好好吃.......... 07/25 02:36
237F:→ ji394rain:(↑這人真的是XDDDDD) 07/25 02:36
238F:推 reirei0916:我打斷納豆的XDDD 07/25 02:36
239F:→ ji394rain:沒關係XDD 07/25 02:37
240F:→ ji394rain:茜真的很怕蟲 07/25 02:37
241F:→ ji394rain:結果被子是剛好一人用的XDDDDDD 07/25 02:37
242F:→ ji394rain:字幕:亞當(SIZE) XDDDDDDDDDDDDDDD 07/25 02:38
243F:→ ji394rain:茜去準備另一個布?! 07/25 02:38
244F:→ ji394rain:困一直注視他的包包 (要公開了!!) 07/25 02:39
245F:→ ji394rain:!!!去拿包包!!!! 07/25 02:39
246F:→ ji394rain:困:我對VICTORIA說謊了~ 07/25 02:40
247F:推 ruby1107go20:幫推~大伯真的好好笑!他羨慕死了~ 宵夜文啦!我餓了 07/25 02:40
248F:推 reirei0916:那個是毛巾嗎還是布XDDD? 07/25 02:40
249F:→ ji394rain:阿基伯:等下該不會哭了吧? LUNA:可能會哭欸!! 07/25 02:40
250F:→ ruby1107go20:好像是剛剛擦身體的?! 07/25 02:40
251F:→ ji394rain:LUNA:茜眼淚很多!!!! 07/25 02:40
252F:推 reirei0916:困爸總算拿出日記了!!!!!!!!!!!!! 07/25 02:41
253F:推 reirei0916:麻煩LUNA以後常常爆料XDDDDDDDD 07/25 02:41
254F:→ ji394rain:困:我說謊了! 茜:什麼? 困:我說了大謊! 07/25 02:41
255F:→ ji394rain:茜一直再用她的枕頭= = 還說一人一半!! 07/25 02:41
256F:推 reirei0916:一人一半不錯XDDDDDDDDD 07/25 02:42
257F:→ ji394rain:茜(專心聽了) 什麼? 看困的眼睛~~ 07/25 02:42
258F:→ jowesley:感覺Luna是團員裡最敢講的XDDDDD 善怜呀~多來爆料呀XDDD 07/25 02:42
259F:→ ji394rain:茜一直逼問 大謊話到底是什麼XDDD 07/25 02:42
260F:→ ji394rain:日記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02:43
261F:→ jowesley:喔喔喔~~~一人一半~~~ 那個枕頭要一人一半就...>/////< 07/25 02:43
262F:→ ji394rain:茜:挖~~!! (隨即用日記敲頭!!) 哈哈哈哈 07/25 02:43
263F:推 reirei0916:敲頭!!!!!!!!!!!!! 07/25 02:43
264F:推 reirei0916:敲得好阿XDDDDDDDDDD 07/25 02:44
265F:→ ji394rain:正民大哥:很會打人啊!! XD 困:你不是說不打人的嗎? (躲) 07/25 02:44
266F:→ ji394rain:困: 你看看看看看看 你生氣了啊!!! (這兩人這句話要吵到 07/25 02:45
267F:→ ji394rain:哪時XDDD) 我才要打人咧 哈哈哈哈 07/25 02:45
268F:→ ji394rain:茜:阿~~~~~真的是!!!!! 07/25 02:45
269F:→ ji394rain:困:剛剛你明明就生氣了!!! (豆: = =) 07/25 02:46
270F:推 ruby1107go20:敲頭很經典~音樂也配的很好笑!K頭時瞬間音樂停了XD 07/25 02:46
271F:→ ji394rain:茜:我才沒有咧!!! 07/25 02:46
272F:推 reirei0916:兩人真的是齁XDDDDDDDDDDDDDDD 07/25 02:46
273F:→ ji394rain:茜:反正你就帶來了啊!! (兇) XDDDD 07/25 02:46
274F:→ ji394rain:茜看日記還瞪了困一眼XDDD 07/25 02:47
275F:推 reirei0916:45度角 攝影棚又大亂 07/25 02:47
276F:→ ji394rain:45度角姿勢!!!!! (攝影棚又開始模仿XDD) 07/25 02:47
277F:→ jowesley:這兩個也是完全的幼稚XDDDDD 快被打敗了...OTL 07/25 02:48
278F:→ ji394rain:正民大哥說 在CAFE裡 所有的男人都是45度角姿勢XDD 07/25 02:48
279F:→ ji394rain:字幕: 離開的第一天開始每天寫的日記.... 07/25 02:49
280F:→ ji394rain:困:寫了很多也照了很多~ 07/25 02:49
281F:→ ji394rain:連拍照時間都也確切的寫上!! 07/25 02:49
282F:推 reirei0916:我也好想看每一頁日記~~~~~ 07/25 02:50
283F:推 reirei0916:日記真的很用心!! 07/25 02:50
284F:推 ruby1107go20:困真的超用心~ 只是好壞唷!!! 07/25 02:50
285F:推 reirei0916:小插畫很可愛XDDD 07/25 02:50
286F:→ ji394rain:想和夫人一起吃的食物.一起去的地方.依照約定記錄下來 07/25 02:50
287F:→ ji394rain:圖都畫得很可愛^^ 07/25 02:50
288F:→ ji394rain:某一張好像是困他想到f(x)的歌寫下的~ 07/25 02:51
289F:→ ruby1107go20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838229909 日記內容~ 07/25 02:52
290F:→ ji394rain:有一張照片背景沒照到 困用畫的! 07/25 02:52
291F:→ ji394rain:字幕:連自己的自畫像都畫得很像XDDD 07/25 02:52
292F:推 reirei0916:畫得不錯~~~~~~~~ 07/25 02:53
293F:→ ji394rain:粉絲給的別名: KHUN(心)VICTORIA KHUNTORIA 07/25 02:53
294F:推 reirei0916:用中文寫日期實在是太酷了 07/25 02:53
295F:→ ji394rain:字幕:在忙碌的行程當中,都沒有忘記記錄日記 07/25 02:54
296F:推 ruby1107go20:一整個很有心~ 當天的也偷偷寫進去! 高招~~~>///< 07/25 02:54
297F:→ ji394rain:(某張照片) 困:在這邊很多人都在這裡結婚 所以我們也可 07/25 02:55
298F:→ jowesley:還好月跟日的筆畫少XD 不然會哭出來的~ 07/25 02:55
299F:→ ji394rain:以去那裡結婚~ //////////////////// 07/25 02:55
300F:→ ji394rain:字幕:到見面的前一天 一天都沒有漏掉 07/25 02:56
301F:→ jowesley:結婚吧~結婚吧~ XDDDD 真的很難想像這才第二次@@ 07/25 02:56
302F:→ ji394rain:(剛剛在車上照的照片) 茜:什麼時候貼的? 07/25 02:56
303F:推 reirei0916:以後去那裡結婚 真的超甜的>//////////< 07/25 02:56
304F:→ ji394rain:困: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跩) XDDDDD 07/25 02:56
305F:→ jowesley:Khun已經完全的幹掉Alex了~我深深這麼認為~ 只不過下次別 07/25 02:57
306F:→ jowesley:這樣鋪梗= =會想打人 07/25 02:57
307F:→ ji394rain:結果最後一天寫的(剛在車上照的照片下面結語:不要生氣!! 07/25 02:57
308F:→ ji394rain:= = 07/25 02:57
309F:推 reirei0916:囧............ 07/25 02:58
310F:→ ji394rain:茜好像快哭了T___T 困:不要哭~~~ 07/25 02:58
311F:推 reirei0916:不要再討論有沒有生氣拉!!!!!!!!!!!!1 07/25 02:58
312F:→ ji394rain:茜:我應該要哭的~~~~(結果在笑XD) 07/25 02:58
313F:推 reirei0916:幸福的笑>//////////< 07/25 02:58
314F:→ ji394rain:茜:謝謝~ 我感動了~ 困:還有 我買了禮物來~ 07/25 02:59
315F:推 ruby1107go20:困爸真的很細心~ 他們真的在一起好了~拜託XDDD 07/25 02:59
316F:→ ji394rain:禮物:有茜名字的吊飾 有茜名字的印章(?!) 反正是木製品 07/25 03:00
317F:推 reirei0916:禮物也好棒阿!!!!!!!!!11 07/25 03:00
318F:→ ji394rain:困:現在不生氣了吧!! (豆:= 3=) 07/25 03:01
319F:推 reirei0916:停止生氣話題!!!!!!!!! 07/25 03:01
320F:→ ji394rain:茜:我原本就沒有生氣~~我原本就沒有生氣~~ 07/25 03:01
321F:→ ji394rain:困:現在跟剛剛完全不一樣!!!! 07/25 03:02
322F:→ ji394rain:茜特寫欣賞禮物~ 07/25 03:02
323F:→ ji394rain:困:滿意嗎?? 茜:點頭~ 07/25 03:03
324F:→ ji394rain:字幕:雖然是很小的約定 但謝謝你遵守~//// 07/25 03:03
325F:→ ji394rain:預告:(拍照) 字幕:有了感動之後 開始了甜蜜的旅行? 07/25 03:04
326F:→ ji394rain:困:我.... 字幕:但是....(逼逼聲) 07/25 03:04
327F:→ ji394rain:字幕: 完全沒有跟句的說錯話??!!! 07/25 03:05
328F:推 reirei0916:特寫鏡頭 茜媽好漂亮阿~~~~~~~ 07/25 03:05
329F:→ ji394rain:茜: 阿~~~(驚訝) 困:不是那樣的! 茜: 我要走了~ 07/25 03:06
330F:推 reirei0916:耶 甜蜜的旅行!!!!!!!!!!!!! 07/25 03:06
331F:推 ruby1107go20:其實本來不生氣,越問會越生氣(我是這樣~) 哈哈 07/25 03:06
332F:推 reirei0916:到底是說錯什麼話呢?????? 07/25 03:06
333F:→ ji394rain:字幕:感到荒唐的夫人 什麼都不知道的新郎 07/25 03:07
334F:→ ji394rain:茜還甩困的手!!! 07/25 03:07
335F:→ jowesley:同ruby~XD 明明就沒生氣~但是一直問我一定爆發XD 07/25 03:08
336F:→ ji394rain:茜要走的那幕 困要擋住他 感覺有點抱到 //// 07/25 03:08
337F:→ ji394rain:OV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03:08
338F:推 reirei0916:快為納豆拍手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03:09
339F:→ reirei0916:下一個爆 07/25 03:09
340F:推 kanachan:感謝翻譯 07/25 03:09
341F:推 ruby1107go20:耶!!!!!!!!!爆了 07/25 03:09
342F:→ ji394rain:不給我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7/25 03:09
343F:→ ruby1107go20:納豆~~~~啾>3< 謝謝你:) 07/25 03:09
344F:→ kanachan:不好意思被我搶到了XD 07/25 03:10
345F:→ jowesley:感謝今天為教主代班的納豆~ 依舊閃亮亮的維尼!!! 07/25 03:11
346F:推 ruby1107go20:維尼真的是每集都精彩~像在看偶像劇一樣^^ 07/25 03:13
347F:推 jkranp:光看翻譯的文字都快被閃瞎了>///< 07/25 03:28
348F:→ jkranp:Na姐的I'm In Love好聽到我要融化了~ (背景音樂用的太好了! 07/25 03:30
349F:推 frida9527:感謝納豆大翻譯 可以開心的睡了^^ 07/25 03:41
老師沒教張爸不要亂版嘛? ※ 編輯: jowesley 來自: 175.180.250.56 (07/25 12:33)
350F:推 bambifisher:好棒的翻譯!!! 謝謝納豆!!! 07/25 18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