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 板


LINE

看板 fx  RSS
100724 MBC 我們結婚了 16:15 一樣 祝福大家 祝福茜茜 祝福困神 祝福阿飄(always在崩潰XD) 入內請戴墨鏡喔:DD http://0rz.tw/EkITS 官網 http://snsdcentral.net/stream/ (推) 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 (推) 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snsdtv http://www.busanmbc.co.kr/mbc_2009/vod/onair_tv.html http://www.tvchannelsfree.com/watch/4037/Ulsan-MBC-.html 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channels/ 搜尋pipa http://www.tv365w.com/ http://www.krtv8.cn/tv/ http://tinyurl.com/2d8dwfl http://www.vcdguide.cn/tv/ http://tvants.en.softonic.com/ 螞蟻(需要下載) http://www.tvants.com/ 搜尋82048 mms://121.189.151.7/tv mms://210.114.221.153/busanmbc_tv_onair_982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93
1F:推 wisky520:頭推 07/24 11:36
2F:推 reirei0916:今天看完音中再接著看我結!! 07/24 11:36
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9.93 (07/24 11:37)
3F:→ ji394rain:今天音中?? 有f(x)嗎?? 07/24 11:38
4F:推 reirei0916:沒有 我要看師兄SHINee XD 07/24 11:38
5F:→ ji394rain:哈哈哈 原來如此~ 我也想看T___T 但我朋友約我去看電影 07/24 11:38
6F:推 feiyun:推!!!!!期待驚喜計畫科科 07/24 11:39
7F:推 reirei0916:星期六我都會空下來XDD 為了要看我結!!! 07/24 11:39
8F:→ ji394rain:聽說最近MBC又罷工欸....希望都不會影響到我結... 07/24 11:39
9F:推 reirei0916:應該夠播拉 希望不要延 07/24 11:39
10F:→ ji394rain:芮芮好高招!!XDDDDDDDDDDDDD 07/24 11:39
11F:推 reirei0916:星期六不給約XD 07/24 11:40
12F:→ ji394rain:每周六都忙碌XDDDD 07/24 11:40
13F:推 jowesley:不要再給我罷工!! 機車耶~上次不是才罷工過@@ 07/24 11:49
14F:→ sdjh18:驚~又罷工了喔~不會吧!希望我結不要再停了~~~>"< 07/24 11:50
15F:推 jowesley:再停下去會先暴動的不是我們,是亞當跟紅薯的飯XDDDD 07/24 11:58
16F:推 depi:好期待呀 他們好常罷工.. 07/24 13:14
17F:推 ty16:推芮芮星期六不給約XD 我也要看師兄師弟:^) 07/24 13:19
18F:推 reirei0916:師兄師弟XDDD 對fx來說都是師兄XDD 07/24 13:48
19F:推 reirei0916:今天有SJ的GB舞台 07/24 13:48
20F:推 ty16:對齁 那就是師兄師兄了= = 師兄CB師兄GB 科科 07/24 14:01
21F:推 fiah:師姊也要CB了XDD 07/24 14:27
22F:推 jowesley:師姐?? NuGu?? 07/24 14:29
23F:推 misaiya:寶兒師姐下星期要CB啦~ 07/24 14:32
24F:推 reirei0916: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4:35
25F:推 jowesley:@@是喔!! 哇屋~ 寶兒耶~ 久違的師姐 07/24 14:37
26F:→ misaiya:更正一下是下下星期XDD 07/24 14:38
27F:推 fiah:不知道他們跟師姐熟不熟XDDDD AMBER快去征服XDDDDDDD 07/24 14:39
28F:→ ji394rain:我出門囉 大家推推樂加油!! 07/24 14:55
29F:推 sdjh18:囧~今天居然三點就開始了~ 07/24 15:05
30F:→ sdjh18:看來我結可能是四點喔~大家還是早點開吧~ 07/24 15:05
31F:推 struggler22:等直播~~~呼叫芮芮丟我水球~~~我不會丟XDDD 07/24 15:06
32F:推 roo615:最近罷工的不是KBS喔!? 07/24 15:11
33F:推 reirei0916:權兒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5:24
34F:推 sky212121:請問螞蟻要打什麼才可以看..第一次用= =... 07/24 15:24
35F:推 reirei0916:告白的那天~~~~~ 07/24 15:24
36F:推 reirei0916:這首超甜我超愛 07/24 15:24
37F:推 reirei0916:螞蟻我不會用 ~"~ 07/24 15:24
38F:推 reirei0916:佳仁出現!!!!!!!!!!! 07/24 15:26
39F:推 sdjh18:螞蟻我也不會 拍謝~ 07/24 15:27
40F:推 reirei0916:感覺GAIN是偷偷出現XDDD 不知道權兒有沒有發現 07/24 15:27
41F:推 reirei0916:我結感覺會播XD 07/24 15:27
42F:→ sdjh18:好像在後面吼 不過我沒看到 T___T 07/24 15:27
43F:→ sdjh18:Curry來了 這首歌很妙XDDDD 07/24 15:28
44F:推 reirei0916:ENDING的時候 還跟男舞者 居然沒找權兒XDDDD 07/24 15:28
45F:→ sdjh18:感覺大家都在我結播的時候才會跳出來耶~ 07/24 15:30
46F:→ sdjh18:rei大眼力真好 我沒發現佳仁說~ 07/24 15:30
47F:推 reirei0916:權兒唱到快結束的時候 夫人就跑出來混在舞群XDD 07/24 15:33
48F:推 sdjh18:在別的版說可能是event吧~希望以後茜媽跟困爸也來一下~XD 07/24 15:34
49F:推 reirei0916:SHINee!!!!!!!! 07/24 15:51
50F:推 gogoSammy:SHINee!! 07/24 15:53
51F:推 reirei0916:新專輯好聽!!! Lucifer這首完全中毒XD 07/24 15:54
52F:推 sdjh18:好聽 07/24 15:57
53F:推 sdjh18:接著等一下就是我結了 耶耶耶~ 07/24 16:00
54F:推 reirei0916:今天應該是16:15 07/24 16:01
55F:推 sdjh18:看來應該是 因為廣告還沒跑 07/24 16:01
56F:推 reirei0916:SJ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6:02
57F:推 reirei0916:音中結束 準備我結!!!!!!!! 07/24 16:06
58F:→ jowesley: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時刻!!! 我結呀~~~~ Khun就等你表現了!! 07/24 16:07
59F:推 reirei0916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OvM1HufGU 07/24 16:09
60F:推 kichicha:yeah 我來了!!! 今天跟到live了=D 07/24 16:10
61F:推 reirei0916:趙權-告白的那天 佳仁出現在2:29 07/24 16:10
62F:推 reirei0916:看來權兒沒發現XD 07/24 16:11
63F:推 jowesley:歐歐歐~~Wuli KyolHon Hessoyo~~>/////< KiTelenda~~~ 07/24 16:13
64F:推 reirei0916:開始了!! 07/24 16:14
65F:→ jowesley:OH YEAH~~!! 07/24 16:14
66F:推 reirei0916:被騙XD 是預告 07/24 16:14
67F:推 kichicha:現在只有TVU可以看? 07/24 16:15
68F:推 reirei0916:LUNA!!!!!!!!!!!!!!! 07/24 16:16
69F:推 sdjh18:哇 不過是不是娜英不見了 07/24 16:16
70F:推 reirei0916:KPOP現在沒播T^T 07/24 16:17
71F:→ sdjh18:感覺今天會很熱鬧耶 XDDD 07/24 16:17
72F:推 reirei0916:一樣是紅薯夫婦先 07/24 16:17
73F:推 fifiyaya:娜英今天沒來!! 07/24 16:17
74F:推 reirei0916:考駕照?! XD 07/24 16:18
75F:推 jowesley:真的是每一周的週三棚拍耶~ Luna要多爆料喔XD 07/24 16:18
76F:→ fifiyaya:現在棚內都請3對夫婦的親友們來~~ 07/24 16:18
77F:推 kichicha:上禮拜的另外兩隊CP還沒看中自=口= 07/24 16:18
78F:推 reirei0916:下次請Amber吧 XDDD 07/24 16:19
79F:推 sdjh18:我也是 我只有看維尼的中字 而且還是看了五次 07/24 16:19
80F:推 reirei0916:紅薯跟亞當我還沒補完....... 07/24 16:19
81F:推 reirei0916:容和XD 07/24 16:19
82F:推 reirei0916:徐玄加油~~~~~~~~~~~~~ 07/24 16:20
83F:推 sdjh18:徐好可愛 07/24 16:21
84F:推 kichicha:大家都一樣嗎? 嘖嘖... 阿比大呢? 07/24 16:21
85F:→ sdjh18:阿比這周不在 07/24 16:22
86F:推 reirei0916: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snsdtv 這個可以看 07/24 16:22
87F:→ kichicha:結果最好笑的都是棚內反應XD 07/24 16:22
88F:推 reirei0916:LUNA坐在正信親辜旁邊~~ 07/24 16:23
89F:推 jowesley:結果是徐玄要說伴語嘛?? 07/24 16:23
90F:→ kichicha:阿比出去玩了? 07/24 16:24
91F:推 reirei0916:教主不在所以大家要乖~~~~ 07/24 16:24
92F:推 jowesley:所以今天沒有及時翻譯QQ 07/24 16:25
93F:推 sdjh18:感覺這周人比較少? 還是我錯覺~ 07/24 16:25
94F:→ sdjh18:嘿呀 即時翻譯 嗚嗚~ 07/24 16:25
95F:→ jowesley:好像在問釜山有什麼好吃的 容回媽媽做的 07/24 16:26
96F:→ jowesley:徐玄在模仿自己父母模仿他們兩個樣子...好繞口... 07/24 16:27
97F:推 reirei0916:徐玄父母感覺很有趣XD 07/24 16:27
98F:推 kichicha:教主家遊去了嗎? 我還是只有TVU不卡TAT 07/24 16:28
99F:推 reirei0916:嗯嗯 07/24 16:28
100F:推 reirei0916:TVU最順 07/24 16:28
101F:→ jowesley:泡菜~you got it 07/24 16:29
102F:推 reirei0916:徐玄要開車了!!!!! 07/24 16:29
103F:推 sdjh18:不是考一般駕照 是要考小貨車嗎? XD 07/24 16:29
104F:推 reirei0916:容和在一旁看著XDD 07/24 16:29
105F:推 reirei0916:小貨車應該是用一般駕照? 07/24 16:30
106F:推 petersos80:她們考的是能開貨車的 07/24 16:30
107F:推 gogoSammy:海鮮跟泡菜之類的吧 07/24 16:30
108F:→ jowesley:駕照有分一二類 考一類的話全部都可以開 一類好像是卡車 07/24 16:30
109F:推 kichicha:yeah I GOT IT!!! GJ!!! 07/24 16:31
110F:→ kichicha:我也想快點考駕照T-T 07/24 16:31
111F:推 reirei0916:徐玄現在放得比較開 好可愛!!!!!!!!!! 07/24 16:31
112F:推 razan:亂入 今天音樂中心 Yuri造型超像Krystal 她們才是姐妹吧(誤) 07/24 16:31
113F:→ jowesley:XD 看到夫人就勇氣倍增XDDD 07/24 16:32
114F:推 reirei0916:Yuri那件水晶有穿過!!!!!!!! 07/24 16:32
115F:→ petersos80:水晶 跟小鹿 YURI都超像 07/24 16:32
116F:→ jowesley:SM常常都穿來穿去的... 07/24 16:32
117F:→ petersos80:都是贊助的>< 07/24 16:33
118F:推 sdjh18:剛剛容和的手好像擺在徐賢的大腿上 XD 07/24 16:33
119F:→ jowesley:軟弱的容??? 看起來為了要讓對方輸 很拼命呀XD 07/24 16:33
120F:推 reirei0916:大姨子孝淵XDDD 07/24 16:34
121F:→ sdjh18:孝淵感覺開車很猛耶 07/24 16:34
122F:→ jowesley:孝淵是完全憑感覺的那種XDDDD 07/24 16:35
123F:→ jowesley:後面好像貼著新手駕駛之類的?? 07/24 16:36
124F:推 gogoSammy:因為她是金初丁嘛 07/24 16:36
125F:推 kichicha:後面一堆車子 哈哈 07/24 16:36
126F:推 reirei0916:金初丁按喇叭好好笑XDD 07/24 16:36
127F:→ jowesley:不知道孝淵姐姐準備了什麼?? 還用喇叭按加油XD 07/24 16:37
128F:推 sdjh18:XDDDD 07/24 16:37
129F:推 wen789:孝淵很有趣~~~~~~~~~~ 07/24 16:37
130F:推 reirei0916:換亞當了 07/24 16:37
131F:→ jowesley:切到亞當了@@ 所以路考是下一次囉~ 07/24 16:38
132F:推 petersos80:還沒撥完巴 照權一直傻笑XD 07/24 16:38
133F:→ jowesley:佳人好像還沒到~ 07/24 16:39
134F:推 sdjh18:是夫人遲到嗎? 怎麼感覺女婿很火~ 07/24 16:39
135F:→ jowesley:到了!! 又遲到了...怎麼每次都遲到...到了馬上開始撒嬌 07/24 16:40
136F:推 kichicha:趙權真的好好笑!!! 剛剛音中超可愛的 07/24 16:40
137F:→ jowesley:沒有戴戒指?? 07/24 16:41
138F:→ sdjh18:是沒戴戒指嗎? 現在角色反過來了~ 07/24 16:41
139F:推 reirei0916:XDDDDDDDDDDDDDD 07/24 16:41
140F:→ sdjh18:XDDDD 佳仁真的很愛逗趙女婿 07/24 16:42
141F:→ jowesley:XDDDDD 佳仁只是為了要懲罰他而已啦 07/24 16:42
142F:→ jowesley:權真的超愛Skinship的!! 07/24 16:43
143F:推 ruby1107go20:爆!! 07/24 16:43
144F:推 reirei0916:LUNA等一下一定要爆料阿!!!!!!!!! 07/24 16:43
145F:→ sdjh18:拍攝這麼久了 真的越來越像夫妻了 07/24 16:43
146F:→ jowesley:感覺Luna對婚紗很感興趣呢~!! 07/24 16:43
147F:→ jowesley:換一套要20分鐘喔@@ 那麼久?? 07/24 16:44
148F:推 sdjh18:阿哈哈 叫努那~ 馬上就發火了 07/24 16:45
149F:→ jowesley:30分鐘了...OTL 07/24 16:45
150F:→ jowesley:打電話給NichKhun呀XD 07/24 16:45
151F:→ jowesley:不是喔~是打給大伯?? 07/24 16:46
152F:→ sdjh18:原來是打給困爸啊 07/24 16:46
153F:推 reirei0916:馬上掛斷XDD 07/24 16:46
154F:推 kichicha:哈哈哈 不知道又講了什麼 07/24 16:46
155F:推 reirei0916:好漂亮~~~~~~~~ 07/24 16:46
156F:推 reirei0916:權兒笑得很開心XD 07/24 16:46
157F:→ jowesley:一出來把上掛斷!! 大伯超倒楣的XDDD 哇屋~完全漂亮呀~ 07/24 16:46
158F:→ sdjh18:佳仁好漂亮啊~~~ 07/24 16:47
159F:→ jowesley:權完全笑的嘴合不上了~ 07/24 16:47
160F:→ kichicha:馬上掛斷超好笑的!!! 07/24 16:47
161F:推 fov:穿露背禮服的佳仁好漂亮~~~ >///< 07/24 16:47
162F:→ jowesley:傻掉了~~ 權呀~~~ 回神呀XD 07/24 16:47
163F:推 goodmary:為什麼我覺得是弟弟陪姐姐挑婚紗XDDDD 07/24 16:48
164F:推 reirei0916:又打XDDDDDDDDDD 07/24 16:48
165F:推 sdjh18:是又打給庸大伯嗎?XDDDD 07/24 16:48
166F:推 feiyun:好漂亮///也好想看茜茜穿婚紗>/////< 07/24 16:48
167F:→ jowesley:說謊~~~ 說沒電了= = 死小孩~ 老婆比較重要吧~ 07/24 16:48
168F:→ fov:第二套更好看~~~ 07/24 16:49
169F:推 reirei0916:權兒的表情XDDD 07/24 16:49
170F:→ sdjh18:哇~這套整個好適合佳人啊! 07/24 16:49
171F:→ sdjh18:我喜歡那個羽毛 07/24 16:49
172F:→ jowesley:挖~~~~~~ 超正的!!!!!!! 只是15CM的鞋XD 07/24 16:49
173F:推 kichicha:說沒電XD 07/24 16:49
174F:→ kichicha:維尼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拍阿~~~ 07/24 16:50
175F:→ jowesley:好好喔~ 沒記錯台灣的好像不能這樣照?? 07/24 16:50
176F:推 reirei0916:佳仁害羞XDDD 07/24 16:50
177F:→ sdjh18:XDDD 趙女婿是在毛手毛腳嗎 07/24 16:50
178F:→ jowesley:亞當超晚才拍的~ 不知道維尼要等到什麼時候...OTL 07/24 16:51
179F:推 gogoSammy:真的很愛skinship耶~~權 07/24 16:51
180F:推 circus5566:第三套好漂亮喔!!!!!!! 07/24 16:51
181F:推 reirei0916:高跟鞋好高 07/24 16:51
182F:→ kichicha:大家都看的比我快XD 07/24 16:51
183F:→ jowesley:美人魚尾~ 這種禮服身材沒有很好真的穿不出樣子來@@ 07/24 16:52
184F:推 wisky520:婚紗好美! 07/24 16:52
185F:推 fov:困茜的婚紗照... 得等到明年了吧 (遠目) 07/24 16:52
186F:推 sdjh18:第二季真的很慢 記得第一季夫妻很快就有婚紗了說 07/24 16:53
187F:→ sdjh18:將近20集的時候就拍婚紗了 07/24 16:53
188F:推 gogoSammy:好忙哦XD 07/24 16:53
189F:→ wisky520:主持起來了XD!? 07/24 16:53
190F:→ fov:權兒自導自演婚禮嗎? XD 07/24 16:53
191F:→ jowesley:模擬結婚儀式XDDDD 權一人飾多角 07/24 16:53
192F:推 kichicha:明年...TAT 好久~ 第三套拍照超漂亮的!!! 07/24 16:53
193F:推 goodmary:現在一個人在分飾幾角阿XDDD 07/24 16:54
194F:→ sdjh18:第二套比較性感 07/24 16:54
195F:推 reirei0916:權兒好忙XDD 07/24 16:54
196F:→ sdjh18:這套包太多了+1 07/24 16:54
197F:→ kichicha:權真的超好笑的耶 哈哈 07/24 16:54
198F:→ sdjh18:又抽風了 07/24 16:55
199F:推 wisky520:真的超忙的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4 16:55
200F:→ jowesley:感覺是佳仁太美 讓權都犯傻了 XDDDDD 07/24 16:55
201F:推 circus5566:權兒瘋了XDDDD 夫人好好還配合他XDDD 07/24 16:56
202F:推 feiyun:這對真的超寶的XDDDDDD 07/24 16:56
203F:→ sdjh18:XDDD 佳仁好可愛 07/24 16:56
204F:→ jowesley:夫人已經被同化很久了XD 上次小朋友的碰碰車就已經XDDDDD 07/24 16:57
205F:推 kichicha:趙權奏地板喔? 07/24 16:57
206F:推 wisky520:到了!!! 07/24 16:57
207F:推 fov:換困茜了~~~~~~~~~~~~~~~~~~~ 07/24 16:57
208F:→ sdjh18:是在討論素顏的事嗎? 07/24 16:58
209F:→ jowesley:又再說素顏了....這下可好了XD 真的要拍婚紗了... 07/24 16:58
210F:推 reirei0916: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6:58
211F:推 reirei0916:來了來了 07/24 16:58
212F:→ jowesley:今天一定要逆轉呀~~~!! 07/24 16:58
213F:→ wisky520:好好笑XDDDDDDDDDDDD 07/24 16:59
214F:推 reirei0916:兩人下車~~~ 07/24 16:59
215F:推 circus5566:來了!!!! 期待困爸的驚喜!!!!! 07/24 16:59
216F:推 kichicha:我的也換到維尼囉:) 07/24 16:59
217F:推 gogoSammy:也帶太多行李了吧 07/24 16:59
218F:推 reirei0916:困爸東轉西轉好可愛XDD 07/24 16:59
219F:推 petersos80:可能是歡呼 她有做約定好的事吧 07/24 16:59
220F:→ jowesley:這裡是哪裡呀@@ 剛剛的字幕 07/24 17:00
221F:推 a9797997:想念即時翻譯 07/24 17:00
222F:→ jowesley:即時翻譯在宜蘭~ 07/24 17:00
223F:→ a9797997:對啊.... 07/24 17:01
224F:推 kichicha:即時翻譯應該也想念維尼吧 嘖... 07/24 17:01
225F:推 reirei0916:兩人有走對嗎XD 07/24 17:01
226F:→ jowesley:11號巴士XDDDDD 07/24 17:02
227F:推 roo615:是說到11號公車嘛!? 07/24 17:02
228F:推 wisky520:把門關起來XDDD 07/24 17:02
229F:推 reirei0916:對開過去的車子說再見XDD 07/24 17:02
230F:推 gogoSammy:困看起來好像很喜歡小孩子耶 07/24 17:02
231F:→ jowesley:茜茜把中國笑話帶去了嘛XDDDD 07/24 17:02
232F:→ wisky520:感覺好像是! 07/24 17:02
233F:→ gogoSammy:好漂亮的房子 07/24 17:03
234F:→ jowesley:不要無視我XDDD 隔著牆還撒嬌喔 07/24 17:03
235F:推 kichicha:茜拿枕頭丟牆壁好可愛!! 07/24 17:04
236F:推 reirei0916:餵水果>//////< 07/24 17:04
237F:推 roo615:像第一季那樣顧孩子,應該很有趣... 07/24 17:04
238F:→ jowesley:這樣好像一家子....>////< 07/24 17:04
239F:推 yir:茜茜他....是不是最近過的比較快樂一典押XD 好像有點肉肉憂 07/24 17:05
240F:→ jowesley:不是心情不好才會一直吃嘛?? 07/24 17:05
241F:推 wisky520:一起坐在後面 >//////< 07/24 17:06
242F:推 yuan722:哈哈 肉很久了XD 07/24 17:06
243F:推 reirei0916:要坐車子後面>////////< 07/24 17:06
244F:推 gogoSammy:公路電影鄉村版 07/24 17:06
245F:→ yir:對齁... 不過快樂也會大吃吧XDDDD 不過我喜歡她這樣XD 07/24 17:06
246F:推 reirei0916:困爸看著茜媽>/////< 07/24 17:06
247F:→ wisky520:手上拿風箏嗎!? 07/24 17:06
248F:推 kichicha:跟小孩時好好笑!!! 07/24 17:06
249F:推 jowesley:提到成員....可是聽不懂QQ 07/24 17:08
250F:推 reirei0916:要在溪邊~~~ 07/24 17:08
251F:推 wisky520:玩水 >///////////////< 07/24 17:08
252F:推 reirei0916:剛剛拉著困爸的手!!!!! 07/24 17:09
253F:推 feiyun:潑水超可愛的XDDDDDDDD 07/24 17:09
254F:→ jowesley:玩水的時候Skinship最自然了XDDDD 07/24 17:09
255F:推 gogoSammy:他們在拍電影 07/24 17:09
256F:推 reirei0916:XDDD 07/24 17:09
257F:推 reirei0916:困爸拿得石頭好大 07/24 17:09
258F:推 fov:牽手跟潑水好甜蜜~~~ >////< 07/24 17:09
259F:推 yir:好甜歐我的媽!!!! 07/24 17:10
260F:→ jowesley:好像電影喔~ Khun怎麼拿石頭阿?? 07/24 17:10
261F:推 reirei0916:又牽手了!!!!!!!!!!!!!!! 07/24 17:10
262F:→ wisky520:棚內亂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4 17:10
263F:推 circus5566:相較之下紅薯進展好慢 07/24 17:10
264F:推 ohisee:哈~~拍不到  07/24 17:10
265F:推 reirei0916:草叢後面在XDDDDDDDDDDD 07/24 17:10
266F:推 kichicha:邊看邊笑... 07/24 17:10
267F:→ jowesley:但是不是十指緊扣... 入草叢?? 07/24 17:11
268F:→ wisky520:嗯!蠻慢的! 不過這大概是紅薯的魅力吧~ 慢慢來~ 07/24 17:11
269F:推 reirei0916:牽好多次XDDDDDDDDDDD 07/24 17:11
270F:推 feiyun:我比較好奇的是茜茜為何穿裙子XDDDD穿褲子不是比較方便玩XD 07/24 17:11
271F:推 gogoSammy:因為要牽手嘛 07/24 17:11
272F:推 fov:賢慧的茜茜要展現廚藝了~ 07/24 17:12
273F:→ wisky520:在誇獎茜的廚藝吧 >//< 07/24 17:12
274F:推 reirei0916:LUNA爆料XD?! 07/24 17:12
275F:推 reirei0916:困爸加油!!!!!!!!!!! 07/24 17:12
276F:→ wisky520:他搭帳篷好好笑XD 07/24 17:12
277F:→ jowesley:慘了...Khun真的會嘛XD 07/24 17:12
278F:→ fov:一開始不太會搭帳篷的困爸好好笑~~~ XD 07/24 17:13
279F:推 reirei0916:好了!!!!!!!!!!!1 07/24 17:13
280F:推 kichicha:困爸緊張了 哈哈 07/24 17:13
281F:推 ohisee:我肚子也餓了~~~~~ 07/24 17:13
282F:推 circus5566:困爸怎麼對茜媽那麼客氣啊?叫茜媽後面還加xi 07/24 17:13
283F:推 reirei0916:好甜蜜阿>//////< 07/24 17:13
284F:→ fov:互餵真是閃~~~ 我肚子也餓了... 07/24 17:14
285F:→ jowesley:還沒有說對彼此的暱稱呢~~~ 期待愛稱呀!!! 07/24 17:14
286F:推 gogoSammy:這一組進展的好快哦~~ 07/24 17:14
287F:→ jowesley:大伯忌妒爆發了XDDD 07/24 17:14
288F:推 wisky520:拿包包了!!! 07/24 17:14
289F:→ circus5566:要拿驚喜出來了嗎?????? 07/24 17:14
290F:推 yir:外國人比較開放啦哈哈哈 07/24 17:15
291F:推 reirei0916:!!!!!!!!!!!!!!!!快拿 07/24 17:15
292F:→ jowesley:茜茜帶的是一個人的 所以昆要睡版子上了!! 07/24 17:15
293F:→ jowesley:終於!!! 07/24 17:15
294F:→ wisky520:拿相本打他!? 07/24 17:15
295F:推 reirei0916:終於拿出來了!!!!!!!!!! 07/24 17:15
296F:推 feiyun:打下去XDDDDD好好笑XDDDDDDD 07/24 17:16
297F:推 reirei0916:被打XDDD 07/24 17:16
298F:→ circus5566:困爸真的很壞耶XDDDD茜媽多打他一點啦XDDDDD 07/24 17:16
299F:推 reirei0916:茜媽被耍了XDDDDDDDDDDDDD 07/24 17:16
300F:→ jowesley:XDDDDDD終於打了!! 茜打XDDDD 07/24 17:16
301F:→ wisky520:躺著的45度角XD 07/24 17:16
302F:推 reirei0916:45度角XDDDDDDD 07/24 17:16
303F:推 fov:果然還是有準備好照片吧 被茜茜打是應該的啦 XD 07/24 17:16
304F:→ fov:拍畫報的45度角又出現了 XDDD 07/24 17:16
305F:推 reirei0916:寫滿多的~~~ 還有小插畫XDDDD 07/24 17:17
306F:→ jowesley:挖~~~寫的很認真耶!! 07/24 17:17
307F:→ circus5566:困的日記寫好仔細喔!!!雖然圖畫的怪怪的XDDDDy 07/24 17:17
308F:推 kichicha:多打幾下吧!!! 哈哈 07/24 17:17
309F:推 gogoSammy:沒想到困爸會畫畫耶 07/24 17:17
310F:推 fifiyaya:Narsha的歌!!!!! 07/24 17:17
311F:推 reirei0916:還寫中文 6月4日XDD 07/24 17:17
312F:→ jowesley:中文耶!!! 07/24 17:17
313F:→ jowesley:我大叫了~~~ Khun love Victoria>////< 07/24 17:18
314F:推 reirei0916:NARSHA-I'm In Love 07/24 17:18
315F:推 fov:還有帶美國行的紀念品給茜茜耶~~~ 困爸好棒! 07/24 17:18
316F:推 kichicha:Khun畫畫好可愛!! 07/24 17:19
317F:推 wisky520:進預告了! 07/24 17:19
318F:→ jowesley:Khun呀~~~~完全原諒你了!! 果然是100分的夫婦!! 07/24 17:19
319F:推 reirei0916:預告看不懂T^T 07/24 17:20
320F:→ jowesley:差一點點就要抱到了!!!!>////< 進度太快了!!! 07/24 17:20
321F:推 sdjh18:好閃好閃 困爸你真的太貼心了~~~ 07/24 17:20
322F:推 gogoSammy:為什麼要消音… 這集好好看~~ 07/24 17:20
323F:推 fov:預告好短喔... 困爸不要又欺負茜茜啦~~~ >< 07/24 17:20
324F:推 kichicha:消音真的很像講髒話XD 07/24 17:21
325F:推 ruby1107go20:真的好好看唷!!像在看偶像劇一樣*^_^* 07/24 17:21
326F:推 ohisee:好閃~~眼睛好不穌胡~~~~~~~ 等中字XD 07/24 17:21
327F:推 reirei0916:等中字再來被閃XDDDDDDDDDD 07/24 17:22
328F:→ jowesley:好像又是講到牌子了... 07/24 17:22
329F:→ kichicha:預告真的差一點就抱到啦!!!!! 07/24 17:22
330F:→ jowesley:那是因為台灣講髒話才消音呀~XD 07/24 17:22
331F:推 reirei0916:乾脆抱下去吧XDDD 07/24 17:22
332F:推 si3290:兩個人躺在帳篷好害羞啦>/////< 07/24 17:23
333F:→ shineyeh:看到全民最大黨模仿f(x)很好笑耶XDDD 07/24 17:23
334F:→ si3290:樓上有影片嗎? 07/24 17:24
335F:推 reirei0916:閒聊文有 07/24 17:24
336F:推 kichicha:不知道這次旅行會剪成幾集>"< 07/24 17:25
337F:推 shineyeh:我不會暗黑到根莖網找應該有@@ 07/24 17:26
338F:推 jowesley:現在就等水管 跟 明天的中字拉~ 07/24 17:29
339F:推 si3290:是說困爸的手臂肌好誘人阿-///- 掉嘎好棒 07/24 17:31
340F:推 fov:我也覺得最後兩個人一起躺在帳篷好害羞 >///< 07/24 17:33
341F:→ redhide:有看到最大黨模仿fx+1 還頗好笑的哈哈哈~ 07/24 17:41
342F:推 jowesley:非我結的部份請移駕到閒聊喔^^ 今天我結依舊精采XD 07/24 17:46
343F:推 jowesley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JHCc5sZllI 今日BGM 07/24 18:31
344F:推 sdjh18:有人繼續追SK嘛? 聽說腹黑的SBS播了很多維尼的片段 07/24 18:36
345F:→ sdjh18:還打了很多粉紅字幕 連的上去的快去追吧~ 07/24 18:36
346F:推 sdjh18:我連不上去 目前在重看今天的我結 07/24 18:39
347F:→ sdjh18:BGM好好聽喔~ 07/24 18:41
348F:推 jowesley:http://ppt.cc/ndGU BGM歌詞 意境真的太貼切了!!! 07/24 18:54
349F:推 sdjh18:j大 連不上去歌詞 07/24 18:55
350F:推 jowesley:http://kpopn.com/news/narsha-im-in-love全曲/ 07/24 18:58
351F:推 gogoSammy:我連的上去耶~~應該是沒問題~~ 07/24 18:58
352F:推 sdjh18:驚~歌詞那個可以喔?我開都瀏覽不到耶~ 07/24 19:00
353F:→ jowesley:看著歌詞再次沉浸在手牽手的世界XD 明明就是第二次見面 07/24 19:00
354F:→ jowesley:為什麼能這麼自然呀~ 我快被閃死了... 07/24 19:01
355F:推 ruby1107go20:茜媽在看困爸的日記時配這首歌好感動唷!!!起雞皮疙瘩 07/24 19:05
356F:→ ruby1107go20:入戲太深的我XDDDDDDDDDDDD 07/24 19:05
357F:推 sdjh18:這集打水仗那邊好幼稚喔 XDD 果然是幼稚CP 07/24 19:07
358F:→ sdjh18:大家應該最關心預告被消音的那句~好想知道啊~ 07/24 19:08
359F:推 gogoSammy:老實說我覺得亞當比較幼稚~~呵呵 07/24 21:12
360F:推 reirei0916:今天看了二十多分鐘的偶像劇(誤)XDD 07/24 21:14
361F:推 jowesley:樓上完全無誤XD 沒事搞的那麼累作啥? 不過聽到Khun頭一次 07/24 21:15
362F:→ jowesley:這麼用心 所以想要用這樣的方式 好像稍微可以理解... 07/24 21:16
363F:推 fov:我覺得困爸真的很用心的寫日記還有準備美國行小禮物 茜茜應該 07/24 21:28
364F:→ fov:氣消了 很開心吧 ^^ 07/24 21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