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ary (P P )
看板fruits
標題[發問] 火龍果
時間Mon Jun 14 18:11:20 2010
不知道大家最近買得到果龍果嗎?
查了一下現在應該算是產季
可是我找遍住家周遭水果攤或是超市都很難發現
好不容易今天看到一攤有火龍果了
一問之下一斤要90元 = =
請問這價錢是老闆誇張了還是火龍果就這麼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22.7
1F:推 BH115V:剛出來 現在的價格真的就是那麼貴 06/14 19:51
2F:→ monshum:今年一點都不熱啊 明年太陽威猛一點 價格就下來了 06/15 18:25
3F:推 adeeps:去年一斤到60就覺得很誇張了 沒想到有到這種價格 06/15 22:58
4F:→ adeeps:話說火龍果有的真的會很甜 06/15 22:58
5F:→ kisweeth:家樂福有看到 06/15 23:35
6F:→ canary:有有有今天市場也有看到了!!但最便宜也是一斤70= = 06/16 12:38
7F:→ canary:我太想吃還是硬買XD 06/16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