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shine (Hsushine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第一次在提款機前尖叫
時間Sat Apr 20 03:45:46 2013
下了班,期待的周末假期即將來臨
開心的走到提款機前準備領錢,享受假期吃吃喝喝的日子
輸入密碼後,
卡片讀取中...
輸入提款金額...
結束交易...
當語音說著請取回卡片時...
卡片卻卡在出口出不來,我使命的想盡辦法把卡片撈出來
但只要一碰到卡片,卡片就縮回機器
當我嘗試第二次時,卡片又縮回機器
就這樣...
就這樣...
就這樣...
卡片不出來了~~~~~~
當下除了尖叫還是尖叫
一個人,大半夜的,在醫院樓下的提款機前
大聲嚷著難聽的字眼...
尖叫後,冷靜下來,開始尋找客服電話
撥了通電話,留下了資料
客服說幫我選擇掛失,最快要星期一才能重新取得卡片
我都忘了,今天是禮拜五,明天周末,銀行不開門
失落的走回住處
只能說 今天的好運,在上班時用光了
老天可能覺得我最近吃太好有變胖的傾向
所以讓我省錢不要再亂吃了吧!(自我安慰中)
還好,今晚失控的樣子沒人看見
否則我的形象該如何維持呢!!!
嘖嘖嘖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4
1F:→ Dontcry:拍拍 04/20 06:41
2F:→ winonahu:被ATM吃卡是人生必經過程 04/22 23:31
3F:→ huangych:嗯....ATM有錄影... 05/23 17:48
4F:推 doremii:真是奇遇XD 08/12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