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uyuhsuan (redtea)
看板firsttime
標題第一次
時間Thu Apr 11 02:49:09 2013
看完bbs鄉民的正義 過了好久終於上BBS來玩^^
可是好多東西都不懂唷=="
水桶…是什麼???
有好心人可以教我嗎^皿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189.176
1F:→ kukumew:可以上網用Google查詢就可以找到了! 04/11 09:23
2F:→ kingrow:你可直接用三字經問候板主 你馬上就知道這2ㄍ字... 04/13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