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33 (陽光舞甜橙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[閒聊]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
時間Tue Apr 9 20:06:20 2013
這是我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
感想是"感動"
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用手機發的文
感想是:心情有點緊張 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的><
因為看很多版友po文都會附註:手機發文 排版不佳。。。。
所以緊張緊張。。。如果真的不好也請多見諒~~下次改進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Butterfly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72.6
1F:→ milk33:發出去後發現我多打了ㄧ個類別XD 04/09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