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12345 (深白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喝黑咖啡
時間Sun Apr 7 18:38:44 2013
第一次喝黑咖啡
有點澀、有點苦,但入口後有股咖啡香,讚
原味的還是最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45.83
1F:推 tnl0716:喝過,還是覺得拿鐵好 04/08 00:47
2F:→ tnl0716:黑咖啡根本是一種很苦的汁液-_- 04/08 00:47
3F:推 lovebonjour:在下還是喜歡加牛奶(^_^) 04/08 01:15
4F:推 mynameis7F:喝過真正精品咖啡的,才算喝到真正的黑咖啡,市面上太 04/11 14:05
5F:→ mynameis7F:多都是來亂的...還有,咖啡其實不會很苦!!!喝到很苦的 04/11 14:06
6F:→ mynameis7F:代表....那不是杯好的咖啡,有可能豆子問題,有可能是 04/11 14:06
7F:→ mynameis7F:技術問題.... 04/1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