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ngsb (CSB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吃知名小籠包
時間Mon Apr 1 16:44:37 2013
吃完真的覺得還!好~
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
應該不會有下次光顧的機會嚕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91.87
1F:→ tupacshkur:我還沒吃過鼎泰豐>_< 04/01 18:39
2F:→ quaintness:這麼一講 還真的沒有內用過○rz ....每次都外帶 = = 糟 04/01 19:29
3F:推 userpeter:味道真的很普通... 04/03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