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8244 (綠羅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交男朋友
時間Mon Apr 1 04:05:51 2013
才追我一個星期就答應跟對方在一起了
而且對方大我快12歲(汗
明天要去他家 可能會...
才在一起第三天 自己都覺得進展太快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3.217.95
1F:→ userpeter:自己小心點... @@ 04/01 04:10
2F:推 hys087:雙方實際年齡報上來 我幫你評估評估!! 04/01 08:06
3F:→ hung0714: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嗎?? 04/01 09:24
4F:推 NTala:我跟我男朋友也差12歲 :D 04/01 13:16
5F:推 hc31436:重點是你幾歲 建議自己本身20歲以上 會比較能保護自己 04/02 05:40
6F:推 quaintness:人帥真好....動作快才能迅速累積經驗 04/03 20:19
7F:→ jain59869:真的太快~大12歲是....?! 小心點兒 04/12 23:23
8F:推 Gouvon:我朋友曾經教過差距20多歲的.....不過分了 價值觀差太多 04/14 08:05
9F:推 ashans:準備要爽~~快了~ 04/17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