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can (肉子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開車上路
時間Wed Mar 27 21:44:32 2013
第一次開車上路
好嗨森阿(y)!!!!
開車後才發現以前騎機車的習慣好糟
動不動就跟汽車爭道
帶給駕駛不少困擾orz
以後騎車要乖乖靠右
同時也要當個優秀的汽車駕駛(握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6.133
1F:→ leftwalk:哈哈 開車的時候都會罵摩托車 騎摩托車時都會罵汽車 03/28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