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yce123 (臉紅紅˙﹏˙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幫貓咪創粉絲專頁
時間Tue Mar 26 21:50:25 2013
牠很可愛,雖然飼主是我哥&他女友,不是我
但因為真的太可愛了,忍不住終於幫牠創了粉絲專頁!!!
牠是一隻很乖的貓,不會亂叫、亂抓、亂咬
由於我家老爸輕微懼貓,所以上次來我家借住的時候都只能偷偷摸摸
也因為牠的乖,在老哥房間躲了整整兩個多月都沒被發現XD(還有放出來散步哦)
說這麼多,希望喜歡貓貓的人可以來逛逛~
http://ppt.cc/Z9PX
第一次創粉絲專頁,光是挑大頭貼、封面照片就選了好久好久
希望有辦法持續的維護下去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22.194
1F:→ mayday15221:[[358083024297955]] 03/28 23:08
2F:→ goyce123:請問網址後面這串數字是什麼意思?? 我已經設定好短網址了 03/2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