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x9 (螞蟻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
時間Sun Mar 17 19:09:51 2013
第一次抓蛇,是在路中間的蛇,騎車過去過到時嚇了一跳,膽子真小。
最後繞回去看,看來已經命在旦夕了,可憐。最後把牠移到田裡,至少死的時候能夠
保留全屍(內臟都跑出來了)。
嘛… 第一次切大黃瓜。第一次載母親大人到隔壁鎮的黃昏市場買菜。
第一次刷牙是用上下刷,從小到大都是左右刷,是前幾天洗牙齒的時候,被牙醫師來糾正
,不過最近牙齦腫起來了,不曉得是不是牙週病還什麼的。
唉,這個身體還真是麻煩…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26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