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0714 (霹靂遊俠李麥克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感冒這麼嚴重
時間Fri Mar 15 11:02:56 2013
以前號稱鐵人,健保實施至今也用不了多少次
冬天在家一定是打赤膊,了不起穿一件吊嘎就好了
今年雖然感覺身體虛弱了點,但也沒想到這次感冒會這麼嚴重
頭昏腦脹、四肢無力,咳得嚴重喉嚨還卡痰
真的嚇到自己了,趕緊去看醫生
吃了藥雖然有好一些,怕傳染給別人
整天帶著口罩,覺得呼不太到空氣
整個像老人了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19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