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bb30403 (Metallica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開車車禍
時間Thu Mar 14 20:47:15 2013
今天上班開小貨車去送貨
一個地點由於不熟要找路
快找到的時候在顧著看門牌號碼
結果跟旁邊的汽車擦撞
福斯= = 進口車...我的天啊!!
臉都綠掉了 T_T
下車察看後,我撞破他的照後鏡
罩後鏡外殼小刮傷
車體倒沒刮到沒事,不幸中的大幸
對方車主理平頭吃檳榔還載個妹
個子不高就是...沒有170
本想說完了,撞到進口車又是個流氓
結果他人很好@@ 真是好理家在
他說他只要求有鏡子可以看就好
新的還是舊的無所謂,其它不追究
於是馬上到附近修配廠問
馬上賠錢+賠不是=結束
就這樣...我一天的工資沒了= =
不過以車禍來講,算超便宜了
下次要多注意,不然賺都不夠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.210.100
1F:→ ritaerythema:拍拍 03/14 22:56
2F:→ MikeRaina:人沒事就好~還好遇到好人! 03/16 18:23
3F:推 tupacshkur:拍拍!! 03/17 12:42
4F:→ darksky01:小心駕駛,拍拍.. 03/29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