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3698a (lovegreen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看不下去
時間Sat Mar 9 22:23:31 2013
之前王建民還在mlb打球的時候
不論投的好或壞,最少都會看到完
這次的比賽.....
其實才剛看到4:0我就決定離開電視前
乖乖上樓讀書了
想說,搞不好會來個逆轉之類的
好吧,其實對當時的投手沒信心...(sorry
沒想到一開手機...呃
6:0 10:0 14:0
天啊....
不可否認的是,今天的中華隊表現真的很棒!!!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S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76.31
1F:推 quaintness:以前別人看是19勝 自己是看到5敗還是6敗 就不敢看了... 03/10 03:01
2F:→ quaintness:○rz ...太賽了 每次熬夜都剛好看到敗投 = = 03/10 03:02
3F:→ e3698a:熬夜看敗戰,隔天上課都挺悶 我爸直接關電視叫我去睡覺冏 03/10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