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5203344 (kiki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覺得天蠍座的第六感真的強!
時間Thu Feb 21 19:05:10 2013
今天我老公又跑出去蹓躂了!
他說他去咖啡店~後來我們的共通朋友說溜嘴了.....
哈~我立刻抓包~因為它迂迴著問我....我覺得是有蹊蹺!
哈~~我只能說天蠍女真是雷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5.209.211
1F:→ quaintness:他說他去咖啡店 結果跑去紅茶店嗎 ○rz ....囧 02/22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