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in2500 (齁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下廚
時間Fri Feb 8 11:15:17 2013
從小到大
幾乎都是媽媽在下廚
偶爾媽媽沒空才會由爸爸下廚
一直很想學著下廚幫忙,這樣以後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打理好生活
大學以前都只專注在課業和考大學上
到了大學終於比較有空可以學習下廚了!!!!!
這次寒假媽媽答應要教我了~~~
希望在媽媽仔細的教導之下,第一次下廚可以非常順利:)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80.86
1F:推 crazybpi:加油!有媽媽在旁指導OK的,熟能生巧 02/13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