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line (平行線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誇張] 第一次
時間Tue Feb 5 00:32:48 2013
第一次對主管發火,
真的是忍無可忍終於口氣差+臭臉啦!!!
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啊,
我只是個半年都不到的死菜鳥啊!!!!!!
真的是挫哩等的第一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85.207
1F:推 baronterry:雖然我不是你主管可是卻第一次要M變成S= = 02/05 23:17
2F:推 midtic0404:OK的,凡事都有第一次 02/08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