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llow710 (黃咪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溫馨] cookie~
時間Fri Feb 1 23:58:37 2013
因為一直是個廚房白癡
煮咖哩可以煮到鍋子歪掉、湯匙斷掉
煮麵可以煮到筷子斷掉
煮蛋始終都無法是美美的黃色
但終於!!!
前幾個星期第一次做餅乾
雖然很簡單、也沒有特別的餡料甚麼
但,給朋友吃 他們都覺得很好吃
雖然可能是安慰
但還是好開心噢!!!
以後要認真努力的練習:)
說不定我會是個甜點天才>///<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0.22
1F:推 ymsgcat:加油 02/02 01:38
2F:推 jt17380:你好可愛喔XD 02/0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