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spowerZ (傑:)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
時間Fri Feb 1 23:45:46 2013
第一次換IPHONE真的感覺IOS好用很多啊
超好玩的遊戲 超高清的畫質
雖然貴了點 但是品質沒話說阿^_^
--
1F:→ victoryss:蓋11/08 03:15
2F:→ victoryss:蓋11/08 03:15
3F:→ victoryss:蓋11/08 03:15
4F:→ victoryss:蓋11/08 03:15
5F:→ mokke001:五樓給狗幹的心得都快要出書了 再去被幹一下也無彷11/08 03:15
6F:→ mokke001:蓋蓋蓋! 是在蓋殺洨 一人蓋四層....無恥!!11/08 03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198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