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c0918 (放生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尾牙
時間Tue Jan 29 02:16:55 2013
小弟剛出社會工作不久
最近參加公司尾牙 真的還滿有趣的
前面一直抽獎 一直沒中 實在有點氣餒
到後面頭獎的時候 因為氣氛很high
加上一直抽到主管階級 一直加碼 中獎人數追加
小弟也是其中一人 中了一萬就是爽阿!!!!!!!!
--
再多的承諾
再堅定的感情
擋不住最深的寂寞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mc09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77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