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903124 (a-sam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發廢文
時間Sun Jan 27 23:22:29 2013
好緊張喔,這是我第一次發廢文耶
顆顆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7.245
1F:推 juin2500:真的頗廢的呵呵 01/27 23:25
2F:推 ETINYOSHIKI:還蠻廢的= = 01/28 00:55
3F:→ kevincoo:你真的想變廢嗎... 01/28 14:50
4F:→ scolor:這又是為什麼呢?..... 09/13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