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fka (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搭訕
時間Fri Jan 25 20:58:21 2013
一如往常在圖書館看書,準備研究所。
這幾天遇到一個正妹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考學測了才過來的,過去都沒看過他。
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,遞給他我人生第一張搭訕用的小紙條。
他看了看就出去講電話了。
當下除了想認識她的內容之外,我留了我的LNE。
20點到現在快要一個小時了...
好緊張...應該是有男朋友了。
至少,我努力過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4.24
1F:推 fxxkyoyo:你幹嘛搭訕我女朋友 01/27 15:43
2F:→ abby0429:LINE悲劇 01/27 16:15
3F:推 dinokao123:哈哈XD 加油 01/27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