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artist (wifi快多了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跟陌生人講電話
時間Wed Jan 23 18:46:35 2013
今天接到一通推銷員的電話
按照慣例我通常都是直接掛掉
但今天我卻沒有,我直接開口拒絕
沒想到對方開始和我聊天聊了半個多小時
和產品無關,就像一般認識朋友那樣的聊天
不過我是非常不喜歡透過網路或是電話交友
總覺得很怪也很不安全
第一次跟陌生人用電話聊天
雖然這次感覺不錯
不過下次我還是回答"不好意思!我在忙"
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
也不會聊太久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7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