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djack (啾啾啾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誇張] 第一次聽到有人在圖書館放屁
時間Sat Jan 19 14:28:23 2013
這位放屁的仁兄是我的室友...
吵到各位讀書真是不好意思...
我當下也已經盡量裝作不認識他了哈哈哈XD
所謂響屁不臭!!
只是真的好笑XDDD
這次算小聲了!!
平時在寢室超大聲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9.170
1F:推 ritaerythema:公德心 01/22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