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tea (呦呵呵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難過] 第一次對工作感到失望
時間Tue Jan 15 00:17:38 2013
在這個時代 新人被凹幾乎都是理所當然的事
凹就凹 有必要這麼過份嗎?
答應的事沒完成 什麼事都還要事事提醒
可是我都傻傻的相信 你並不帶著惡意
即使你總是讓我失望...
今天那件事 卻讓我第一次真的心寒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4.156
1F:→ link529:痞子英雄耶~是說我比較欣賞的是影片本身的價值~ 01/20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