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imon320 (小敻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
時間Sun Jan 13 00:35:00 2013
第一次要參加尾牙啦~~~
但公司規定要滿三個月才能抽獎
林北就剛好差一周啦
有沒有那麼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232.74
1F:→ ymsgcat:公司故意的!? 01/13 01:38
2F:推 ymsgcat:XD 01/13 01:38
3F:推 baronterry:@@ 01/13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