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wedding (婚禮小幫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…中獎了
時間Fri Jan 11 11:31:37 2013
第一次收到來電說我中大獎了
怎麼可能???
我有沒參加他說的活動
詐騙吧!!
哈哈
第一次中這麼大的獎!!!
做夢可能比較快吧
--
我在圓一個夢
圓一個每對新人心中的婚禮夢
需要其它的婚禮籌備資訊
歡迎到我們的部落格瀏覽哦
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eamweeding-1125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55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