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ny73 (亦真非真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
時間Tue Jan 8 21:25:20 2013
第一次為了孤單內心孤獨...眼淚流下來...心理很難過...是我自己想得太多
可能還是放不下你吧!心裡還是在想你,我是否應該忘了你,我走不開
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
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在此祝你幸福快樂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65.174
※ 編輯: benny73 來自: 1.165.165.174 (01/09 23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