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Chowder (ManChowder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在ptt揪團
時間Sat Jan 5 10:29:26 2013
第一次在ptt揪團打保齡球, 不過po在wanted板可能太容易被洗掉了...
版規裡好像沒有說這裡不能揪團, 那就順便在這裡也po一次好了~
太久沒活動筋骨, 想說找個室內場所活動一下~
目前內建有1男2女, 我們都是陽明大學的學生.
原po 76年次, 180/71, 天秤O型.
目前暫定時間是禮拜天下午兩點, 地點在三重的E7 Club.
目標人數6~8人, 男女不拘.
有興趣的話請寄站內信, 來信請簡單自介, 註明有無交通工具, 如有真相就更好囉.
偷偷放上其中一個女生的相簿, 她還是單身喔!
(希望不會被追殺, 不過為了廣大男性朋友們的福祉, 我認了...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aronLin123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evenwus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61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