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h (名揚四海)
看板finding
標題[遺失] IBM NoteBook一台
時間Fri Feb 9 17:49:35 2007
※ 引述《pagechu (琪。怪女生)》之銘言:
: 遺失物 (請盡量詳細描述諸如品牌、型號、序號、顏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資訊) :
: IBM X21 NB一台
螢幕是壞的金
: 遺失時間:
: 2/9 下午2點半左右
: 遺失地點:
: 從捷運中山國中站騎機車到國父紀念館的途中不見的
研判應該是掉在復興北路、忠孝東路或復興南路的馬路上
: 遺失的經過情形:
: 我朋友騎車時,將NB(在黑色電腦包內)放在機車踏板,到了目的地才發現
整包不見了,當時有沿原路回去找很久,只是都沒有找到。
:
失主聯絡方式:
: 站內信
因為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,所以希望如果有人撿到的話能通知我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54.195
1F:→ pilih:如果有人看到殘骸等資訊,也請聯絡我 02/09 18:16
2F:→ pilih:0932203724 黃同學 02/09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