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io00 (五条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醫美前的緊張感如何緩解
時間Thu Jun 25 15:29:31 2026
(代發
也不是醫美新手了
前前後後踏進診所應該十次有
不過每次要開始療程之前我都會爆緊張
Apple watch顯示心跳每分鐘超過120的程度...
就這樣一直跳到打完 有人也會這樣嗎
可以如何緩解呢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09.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372573.A.2DB.html
1F:推 qi71nbpcvy: 我也是哈哈 1.173.22.180 06/25 15:41
2F:推 jia58fnrbn: 120也太誇張 1.163.130.35 06/25 16:33
3F:推 peng3113: 是緊張啥?怕痛嗎 175.181.156.86 06/25 17:39
4F:推 rong43yksr: 我自己是盡量放空 不要看醫生也不要 118.169.34.241 06/25 18:31
5F:→ rong43yksr: 看操作的儀器、針之類的 118.169.34.241 06/25 18:31
6F:推 wenb0934: 啥都別想 很快就過了 118.161.14.12 06/25 19:09
7F:推 ling59fznd: 跟醫生聊天呢?哈哈哈 118.169.0.135 06/25 20:17
8F:推 qinibrd4: 只能忍 27.105.51.162 06/26 08:50
9F:推 letmesort: 怕痛的話無解哈哈 痛完就過了 220.136.166.13 06/26 09:39
10F:推 belia27bsb: 緊張合理 但你似乎有點太緊張XD 114.45.213.241 06/26 10:24
11F:推 myrarvyct7: 我也都超緊張... 61.30.180.253 06/26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