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ynjt97 (嚕啦喵喵喵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男生除手腳毛的多嗎
時間Wed Jun 24 16:53:30 2026
(代po
我本身是屬於全身上下毛量都偏多的那種
目前固定有在做除腋下
想說要不要打個幾次手跟腳
不用全光沒關係 至少量少一點跟細一點
但是不是比較少男生在除手跟腳?好怕很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73.2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291212.A.904.html
1F:推 stellaheart: 除阿 不會怪吧 219.85.131.102 06/24 18:07
2F:推 zhao63bpwf: 除起來!!除一除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36.227.200.249 06/24 19:35
3F:推 jing38sido: 你有這個想法就贏過一堆男生了XDDD 61.30.183.115 06/24 20:53
4F:推 yakabx7482: 想除就除阿 不想太光就不要打太多次 219.85.197.164 06/24 21:55
5F:→ yakabx7482: 就好 219.85.197.164 06/24 21:55
6F:推 jia58fnrbn: 我男友也會除 不用太擔心~ 1.163.181.155 06/24 22:50
7F:推 yaftoi3353: 其實蠻多男生會除欸 36.235.75.134 06/25 00:16
8F:推 chenyy824: 不會奇怪唷 101.10.158.111 06/25 08:15
9F:推 pianjcdfd3: 我男友都用刮的XDDD 61.230.191.151 06/25 10:04
10F:推 zhi45dibvj: 有預算就做阿 自己看得開心就好 219.85.122.119 06/25 11:21
11F:推 chunjowa04: 除!! 36.227.193.173 06/25 12:53
12F:推 yinybt36: 有除腋下就很加分了 1.174.129.231 06/2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