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dd8438 (悠姫忍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問題] 除斑是不是還是要等冬天做比較好
時間Wed Jun 24 14:37:05 2026
這兩天又熱到炸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斑顯得特別明顯
本來想要處理一下 畢竟夏天很多重要場合 XD
但又想說不管是淨膚或是皮秒都要很注意防曬
是不是到了夏天幾乎都沒有人做這些雷射了QQQQQQQ
不然好像很有可能本來想除斑 結果斑越變越多,,,,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0.177.1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283027.A.1C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