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ut05 (來自國度先生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別再製造淚溝焦慮了
時間Tue Jun 23 15:27:05 2026
看到現在一堆醫美業務或是諮詢師
一直鼓吹大家去把淚溝填平
真的不要為了業績這樣欸
淚溝本來就是自然的凹陷
把它填平真沒有比較好看...
除非你淚溝真的深到很沒精神那種 那我沒話說
(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應該合併眼袋問題了 直接手術效果應該會比較好)
當然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只是有點看不慣業務跟諮詢師一直為了推而推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21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199627.A.BB7.html
1F:推 wenuffd6: 真的!!有點自然的凹陷還比較好看 36.227.246.244 06/23 15:45
2F:推 mptty: 自然真的好看一點 101.10.95.137 06/23 16:59
3F:推 sdjei8524: 但有淚溝看起來就容易沒精神欸 36.229.75.100 06/23 17:13
4F:推 witheyster: 打得好的醫生那效果沒話說,有些打 118.169.12.137 06/23 18:31
5F:→ witheyster: 完超僵的真的不如不打 118.169.12.137 06/23 18:31
6F:推 yu50wzymyu: 而且淚溝填充風險大 我也是不敢隨便 118.167.81.146 06/23 19:35
7F:→ yu50wzymyu: 嘗試 118.167.81.146 06/23 19:35
8F:推 adalinelin: 找對醫師就OK啦 36.229.65.173 06/23 20:23
9F:推 lun90iwdbb: 應該說自己要有想法 不要諮詢師推什 1.169.56.79 06/23 21:16
10F:→ lun90iwdbb: 麼就做什麼 1.169.56.79 06/23 21:16
11F:推 xieblyjn05: 我的醫生也一直不建議填充淚溝 114.37.126.181 06/23 22:33
12F:推 nevatoenjes: 我也看不慣 36.227.195.229 06/24 09:45
13F:推 tingyt7664: 還是要看人啦 有些人淚溝真的很嚴重 219.85.157.119 06/24 10:40
14F:推 xuan52mafq: 我也是覺得有自然的凹陷比較好看 1.163.175.39 06/24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