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o46sqydd (喝茶二二三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問題] miradry有人是在悠美做嗎?
時間Tue Jun 23 14:06:28 2026
先生被狐臭跟多汗問題困擾蠻久
近期有去悠美諮詢miradry
講解很清楚也不用開刀 我們滿心動@@
但畢竟價格也不便宜
還是想問實際效果跟維持時間
有人做過可以分享嗎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9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194790.A.D93.html
1F:推 wengeo80: 很推miradry 我家人做完好幾年了 味道真 1.163.104.32 06/23 16:58
2F:→ wengeo80: 的沒再出現 生活品質差很多 1.163.104.32 06/23 16:59
3F:推 arrayztdsybp: 之前也是在悠美做的 打的時候醫生都 219.85.0.253 06/24 13:52
4F:→ arrayztdsybp: 會一邊說明狀況 整體來說就滿安心 219.85.0.253 06/24 13:53
5F:→ arrayztdsybp: 目前做完半年多 汗量味道少很多! 219.85.0.253 06/24 13:53
6F:→ arrayztdsybp: 正常社交完全OK的狀態XD 219.85.0.253 06/24 13:53
7F:→ richway: 我大概七八年前是在站前悠美做的,但好 61.228.201.173 06/24 18:04
8F:→ richway: 像倒了 61.228.201.173 06/24 18:05
9F:推 duyiguiy97: 觀望這台一陣了 也是怕會復發或不持久220.129.194.193 06/25 14:16
10F:→ duyiguiy97: 看樓上分享感覺很可以220.129.194.193 06/25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