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asa35cf (陽光宅女Carrie)
看板facelift
標題[討論] 熊貓針三次連打
時間Thu Jun 4 11:24:51 2026
黑眼圈用盡各種眼霜都沒救
最後決定嘗試熊貓針
目前已經打完三次
大約每三週回診一次
原本的青紫色淡化很多
眼下也比較飽滿看起來沒那麼憔悴
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23.7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0543493.A.E9E.html
1F:推 zhao2093: 維持度好像不高 61.30.179.180 06/04 11:45
2F:推 xuandz6079: 原PO打算多久補一次? 36.226.115.171 06/04 13:21
3F:推 xinl8024: 請問打完會像玻尿酸那樣腫嗎 61.30.181.108 06/04 14:21
4F:推 erickasabbag: 這種針劑最怕毛毛蟲 36.226.90.3 06/04 15:53
5F:推 rong43yksr: 醫生技術要好 118.169.4.199 06/04 16:37
6F:推 stellaheart: 氣色會好很多 219.84.241.207 06/05 09:20
7F:推 chentk33: 想知道價格~~ 36.231.114.86 06/05 10:12
8F:推 jiandgri57: 對色素型黑眼圈很有用,血管型就還 220.129.24.164 06/05 11:40
9F:→ jiandgri57: 好 220.129.24.164 06/05 11:40
10F:推 hanp2638: 打的時候會有針孔嗎? 36.229.104.242 06/05 12:57
11F:推 chesterii5: 謝謝分享,讓我也心動了 118.168.239.63 06/05 14:34
12F:→ lordguyboy: 一樣不到三個月 111.82.127.212 06/0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