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u44yposo (挪威森林貓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臉圓打消脂針OK嗎
時間Fri May 22 17:53:57 2026
好像看大家肉肉臉的話比較常打電音波
消脂針比較用於雙下巴(甚至現在應該也很少人打了
那如果忽略消脂針打完很腫的副作用的話
單論看瘦臉效果給過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21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79443639.A.AAB.html
1F:推 qiddiycy62: 單看效果還是不行118.168.212.251 05/22 18:27
2F:推 fairyiuoa7: 確定是脂肪?搞不好是肌肉 219.85.43.232 05/22 19:51
3F:推 tingio00: 打onda不好嗎 123.204.141.92 05/22 21:26
4F:推 jason114206: 消脂針打完的太腫了啦 123.204.140.99 05/22 22:42
5F:推 yeyo1760: 現在感覺真的沒人在打消脂針了 118.169.2.196 05/22 23:48
6F:推 dwightbbl6: 如果是為了消脂,現在很多電音波探 36.235.70.26 05/23 01:08
7F:→ dwightbbl6: 頭都能做到了,還能一併拉提緊緻不 36.235.70.26 05/23 01:08
8F:→ dwightbbl6: 香嗎 36.235.70.26 05/23 01:08
9F:推 erickasabbag: 打昂達就好吧 36.226.71.24 05/23 02:25
10F:推 summer13: 打消脂針約三年了,對我這種嘴邊肉太重 42.70.143.116 05/23 20:58
11F:→ summer13: 下垂造成木偶紋,效果感到滿意 42.70.143.116 05/23 20:59
12F:→ summer13: 只有第一次打腫到不行,後面幾次脂肪已 42.70.143.116 05/23 21:04
13F:→ summer13: 經沒那麼多了就沒那麼腫,認真按摩大約 42.70.143.116 05/23 21:04
14F:→ summer13: 一星期就可以不戴口罩了 42.70.143.116 05/23 21:04
15F:→ summer13: 現在一年打二次左右,覺得CP值很高 42.70.143.116 05/23 21:06
16F:推 wenereb5: 消脂針又痛又腫效果又差 61.30.180.57 05/25 10:13
17F:推 beautiful66: 信我 打過一次就不會想再打了XDDD 219.85.167.178 05/25 11:09
18F:推 zhu01zondy: 沒試過打臉頰,但打雙下巴我覺得效 36.229.74.229 05/25 12:08
19F:→ zhu01zondy: 果不怎樣 36.229.74.229 05/25 12:08